2005-09-11 12:13:30︴羊咩_Yam〃

。 了 走 你 

雨落下,花綻放,彷彿回憶也在隨風釋放。

你離開了我,留下破碎的承諾,

我咬緊牙關,讓時間把罪愛的你帶走。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

我不會怪你傷了我,

至少我的世界,你住過。







人不會因為誰,就活不下去;

只是我的世界,需要你而已。

就像電視,需要遙控器;

但如果有一天,遙控器不見了,

電視還是可以自己轉台。






如果你要走, 請提早告訴我,

讓我有時間對你更好更好...

讓你的回憶,至少有我的影ㄗ。


如果你要走, 請記住,

我愛你。


上一篇:愛1個人_

下一篇: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