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00:04:00︴羊咩_Yam〃

1隻羊的牢騷

因為我的線上遊戲進不去,

所以到每個人的報台ㄑ看看!

大家都刪好多文章ㄝ!

為啥呢? 

我不懂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我沒文章能刪8 = 口 =

誰能告訴我勒= =?

其實這話題有點小無聊 ⊙⊙”

大家要有耐心繼續看下去嘿!

拜託惹 ><!

------------------
聽說今天是颱風天<?>

早上有點感覺,因為風大雨大~

沒想到下午太陽也跟著大拉~

我一直盯著新聞看,

大家有沒有發覺,

我怎麼人還在北縣?

不是應該去嘉義了嗎?

因為我家人說,

我是阿呆,1個人回去太危險惹!

所以我的堅持,就變成無謂的抵抗了!

呿!哪有媽媽說自己的女笨ㄉ阿= =?

真很機車耶! 為啥颱風不提早一點,

或是下禮拜再來勒?

害我在家裡很無聊ㄝ!

害我把家裡的零食都吃光光啦! +⊙O⊙+


    無聊打惹這篇報台,所以你們也就無聊看看8!

         嘻嘻嘻,,,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