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20:40:53︴羊咩_Yam〃

存在 《改編》

你走著
   我跟著

聽你訴說著

   你的憂傷大於快樂

心也早已佈滿了傷痕
 
   

你哭了
   我痛著

像刀子劃割
     那麼痛 那麼深

只能怪愛沒有規則

   愛上了就回不去了



你走了
   淚流著

相隔幾年了

   回憶就像昨天的

翻著你和我的相本

   相片早已退了顏色

你的笑,憂鬱的,淺淺的,

   在嘴邊掛著



幾年了
   思念著

我依然愛你那麼深

   住在天國的妳,曉不曉得?

我的心已碎了

   拼不回來了

我仍天天祈禱著

   你永遠快樂


  


上一篇:永久。

下一篇:( 句 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