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14:02:29︴羊咩_Yam〃

鬼園遊會辣!

該死ㄉ園遊會  

  一點都ㄅ好玩!

熱死惹 擠死惹 無聊死惹 , 害我晒傷-︿ -

  最重要斗4 又貴死惹! 

ㄑ!!! 然後又要打掃,,, 蝦咪東東壓?!

  = =a 唉。。。

遇到惹他, 有點尷尬, 沒變, 他沒變。

  和我的記憶相同。

變的是我;  呵。  但我不知道我哪裡變
 
  
      ↓  ↓  ↓ 


       
         
                
                






        tO ┌蟑螂┐ :

             不好意思。 

             害你被家人罵。

             看你那心情不好ㄉ臉

             其實我ㄅ知道我那時要說什麼比較好

             而一句對不起, 卻說不出口。

             真4沒u用。

             而在這裡 , 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把尼家用亂惹;

             讓你家人覺得我這ㄍ朋友ㄅ好。

             也替我跟你家人說一聲抱歉8><

             ----------對不起-----------  
        
                    《自責ing 羊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