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0:43:00。Vin。

明天會不會比較好?

盯著窗外發呆,眼瞳找不到焦距。

講台上上課的老師在說什麼,一個字都接收不到。

手中握著的筆,移動著,卻不知道是留下怎樣的痕跡。

看不清窗外的天空是什麼顏色,因為沒有專心在看。

聽不見四周嘈雜的聲音,因為不想聽見。

不知道記下什麼東西,因為根本不在意。

什麼時候開始的?她低下頭盯著筆記本出神。

應該是從那天開始的吧?

她在笑,卻不知道該怎麼讓心跟著一起笑。

為什麼?經歷過生離死別的人都從問過的話,她不厭其煩的重覆著。

明明是一個那樣好的人,一直寵著自己,不曾感到厭煩。

站在你身前,不敢低下頭看你,無法接受你走的如此突然。

生活的點點滴滴,一再重複。

根本不可能接受這個事實。

手在發抖,全身都不對勁。

與我從小一起的你,怎麼可能就這麼不在這世上?

每個人都是我的世界,不管多微小,都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何況是佔了絕大多數的你?

走的下去嗎?

這個沒有你的世界。

少了太多太多的情感,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你我的人生都還很長,本來是這麼認為的。

卻被這世界殘酷的摧毀。

我不知道自己的人生還有多久,也不知道該如何繼續過著沒有你的生活。

可日子依然在過,每天重覆著跟過去一樣的行動,而原本與你一起的時間呈現空白,看著你往常出現的方向發呆,明明知道不可能出現,卻還是無法轉開視線。

世界很模糊,已經不再清晰。

留下的回憶不夠多,該說的話全都還沒有開口。

留下的紀念太少,或許不該拒絕。

手中的筆不停的旋轉,她還無法割捨,更無法相信。

人太脆弱,從來沒有了解這句話到如此深刻的地步。

明天會不會比較好?

她不知道。

上一篇: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