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0:10:26[[ ★. 筱布

[ Bu ] 當阿飄好像很好玩 xD

阿哈哈 ~~
突然有種想當阿飄的 FU 餒 = ˇ =
感覺好像很好玩 ~~
無拘無束的亂飄,漫無目的的亂飄
雖然沒有一個固定地點
但是這樣也不錯 ~~
雖然也沒有溫暖的家
不過可以想辦法適應。 : )
雖然不知道是好是壞 但好想當當看
但當了,還不知道能不能投胎呢 = ˇ =
當阿飄,也有朋友嗎 ?
有,有很多 ~~ 飄去好多的地方
就有好多的朋友,從南飄到北
感覺好快樂 = ˇ =
總覺得,我的想法有點荒唐阿
不過這是真心話,當阿飄有當阿飄的好處
當人有當人的好處,畢竟我還有好多事想做
所以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當阿飄 = ˇ =
當阿飄的話 ~~
應該是好久以後的事吧 = ˇ =


當阿飄,不知道能不能飄到天上 =D
不管是什麼方法,飛上天,是我夢寐以求的 =D
或許以後的作文,寫到夢想
我會寫這個噢 xD

不過我想, [[ 應該會被打零分 ]]
哈哈哈 ~~

當阿飄是我想太多呢,還是有可能呢 ?
是一定有可能的,等我老了
一定,不,是絕對有可能
或許覺得阿飄不存在
但他是存在的噢 =D
我相信 =D

以後也是可以證實的啦 ~~
哈哈哈,最近對阿飄
有點興趣,但如果真的看到
會怕 = ˇ =

埃,還不都是我太膽小
怕阿飄,不然我可能會想去找它們 = 口 =
天阿,荒唐到了幾點 xD


唷呼 !!!
我終於有靈感
打了一篇文了阿 : )
但是 ......
我想不到,我既然會用阿飄
來當話題阿 = 口 = !!!




" L 2008-08-25 17:39:47

=ˇ=

應該還不錯玩!!

拋開煩惱!!!


自由自在.....

版主回應
摁哼 ~~
不錯齁 =D
2008-08-25 19: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