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3:54:53 阿叮叮



看到標題

就知道我一定是要說阿呆=ˇ=

那個白痴

在某次數學課上

餛飩又在講大愛時

問說

口交  不是親親嗎??????????

大家就一直罵他白癡

他說

阿不然是什麼啦??  是什麼?? 是什麼??

為了不想污染那乞智的心靈

我一開始叫幫主別講

不過幫主很想講

我就說

口交就是 吃棒棒糖(?)

阿呆又說

是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

搞到後來都沒人理他

餛飩又說

你看一下某某某(我)在幹麻

那時候我剛好在吃棒棒糖=ˇ=

一直到下課

我跟幫主問說

那你知道口交是什麼了嗎?

阿呆很高興的說

恩 我知道了

我說

那是什麼

呆說

就是 就是 親親阿 再深入一點 (意指** 自想 不是丁丁都知道的)

幫主說
  
吼 你還是不知道喔 你可以問你爸媽結婚的時候有沒有阿

一直到回家

我才想到

口交=親親 是上學期因為不想污染他所以我教他的=ˇ=


還有


某一次

阿呆問

某某某 

你有沒有看過打狗戀館 炒一鍋好飯的那個廣告

我 沒有(騙他的= =)



你一定騙我對不對 你每次都騙我 在二苓那個阿



我就真的沒看過阿(假裝很生氣)



喔      


請往下看










































那你知道炒一鍋好飯是什麼意思嗎????
























結論  蠢*
訪客 2007-10-28 17:43:42

MAN !!!!!!

版主回應
你是誰ㄚ= =? 2007-10-28 19: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