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0:44:30★↖原來ㄉ我↗☆

小楓點~

壹 ♥ 你最愛的人 : 飄飄
 
貳 ♥ 你讀哪裡呀 : 中正

叁 ♥ 對你來說 愛情和友情哪個較重 :很難回答ㄉ問題..

肆 ♥ 你最喜歡哪個歌手 :看心情吧

伍 ♥ 你最討厭哪個歌手 :沒耶....

陸 ♥ 寫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倪稚佳

柒 ♥ 你反對 T 嗎 :當然不會~~Q

捌 ♥ 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3ㄍ

玖 ♥ 你目前最愛的人 :江飄~~

拾 ♥ 你現在在幹麻 : 自己看啦

拾壹 ♥ 你最想去哪玩 : 都可以只要我能獨自出門都好

拾貳 ♥ 你家住幾樓 : 我家有4樓我住在3樓

拾叁 ♥ 今天天氣如何 :悶~~~讓人鬱卒ㄉ天氣

拾肆 ♥ 你今天微笑了嘛 : 還沒!!!

拾伍 ♥ 你有氣質和素質嘛 : 好噁ㄉ這4ㄍ字

拾陸 ♥ 22世紀的你在幹麻 : 睡覺

拾柒 ♥ 你即時通狀態是 : 不爽中ˋ無聊死ㄌ真希望星期一快來

拾捌 ♥ 18歲你要幹麻 : 刺青

拾玖 ♥ 你現在在聽誰的歌 : 沒聽歌

貳拾 ♥ 你今天吃飯還是吃麵 : 不想吃 

貳壹 ♥ 你有阿嬤嘛 : 當然有阿我還有3ㄍ勒

貳貳 ♥ 你在床上嘛 : 沒阿!!妳想淦麻

貳叁 ♥ 你填這張的感想 : 好多唷!!

貳肆 ♥ 你喜歡我嘛 : 妳是哪位呀

貳伍 ♥ 明天要幹麻 : 睡覺啦

貳陸 ♥ 請問有化妝嘛 :我化妝能看嗎!!看到鬼哩

貳柒 ♥ 你走甚麼風格 : 瘋子~~

貳捌 ♥ 你會穿素褲嘛 : 我...我...才不要勒

貳玖 ♥ 你是台妹嘛 : 哈哈~~也許吧!!叫我台客也行啦

叁拾 ♥ 你家電話幾號 : 沒電話啦!!才怪

叁壹 ♥ 你手機幾號 :  0940666666轉22轉33←真ㄉ有人接唷
 
叁貳 ♥ 你學歷到哪 : 瘋子大學剛畢業

叁叁 ♥ 你喜歡看卡通嘛 : 不喜歡勉強來說只看蠟筆小新~ㄆ

叁肆 ♥ 你喜歡看美妙人生嘛 : 嘿ㄒ瞎咪

叁伍 ♥ 你喜歡拍貼嘛 : 非常不喜歡

叁陸 ♥ 你小時後看哪種卡通 :不知耶

叁柒 ♥ 你是女生嘛 :是啊!!只是不太想承認而已

叁捌 ♥ 你會很三八和花痴嘛 : 不知道ㄉ說

叁玖 ♥ 你家有麵包機嘛 : 不知道收哪ㄑㄌ

肆拾 ♥ 你翹過家嘛 : 有~~差點被打

肆壹 ♥ 你即時通多少 : 我不值錢~~所以不用給哩

肆叁 ♥ 你是笨蛋嘛 : 哇阿災應該是吧

肆肆 ♥ 你有MP3嘛 : 有啊!!只是很爛沒在用

肆伍 ♥ MP3裡面有幾首歌 : 很久沒碰不知道
 
肆陸 ♥ 你喜歡聽舞曲嘛 :超愛爆愛

肆柒 ♥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사랑해요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你

  
肆捌 ♥ 同上,那是誰的歌 : 林俊傑

肆玖 ♥ 你有戴眼鏡嘛 : 有哇
 
伍拾 ♥ 你喜歡許純美嘛 :ㄏㄏ~~我喜歡他被打

伍壹 ♥ 你喜歡吃棒棒糖嘛 : 喜歡喜歡~很喜歡

伍貳 ♥ 你會抽煙嘛 : ㄒㄒ~~我是壞小孩

伍叁 ♥ 你會喝酒嘛 : 恩恩~~wa-da-si-wa 拍嬰仔 desu
 
伍肆 ♥ 你會去舞廳嘛 : 之前會~家人也有跟ㄑ喔

伍伍 ♥ 你們自然老師是禿頭嘛 :不是~他是ㄍ千年老妖

伍陸 ♥ 你們家幾坪 : 我ㄑ問一下我太祖公

伍柒 ♥ 你家碗有幾個 :不知道應該不多吧!

伍捌 ♥ 你班幾個人幾個老師: 31ㄍ人~懶ㄉ數
 
伍玖 ♥ 你學校最機車的老師 : 蔡毓川

陸拾 ♥ 你現在想唱哪首歌 : 放生~超好聽

陸壹 ♥ 給你家電腦一句話 : 你為啥可以爛成降勒

陸貳 ♥ 你是不是過動兒 : 是ㄉ~
 
陸叁 ♥ 爸和媽哪個比較好 :老媽

陸肆 ♥ 你喜歡吃雞排嘛 : 喜歡~~

陸伍 ♥ 你想變成許純美嘛 : 我要他ㄉ錢就好我不貪心

陸陸 ♥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嘛 : 我不看那ㄍ東西

陸柒 ♥ 你喜歡什麼風格的女生 : 像飄一樣ㄉ女生

陸捌 ♥ 你會排斥男 G a y 嘛 : 不會阿~~聊ㄉ來耶~~哈哈

陸玖 ♥ 打出你最好的寶貝朋友 : 不知道

柒拾 ♥ 你家有VCD嘛 : 有~安抓

柒壹 ♥ 你家漂亮嘛 : 不漂亮~~一點也不

柒貳 ♥ 你家有馬桶嘛 : 廢話喔~~你家有毛坑嗎

柒叁 ♥ 人生重來你要幹麻 : 當男ㄉ

柒肆 ♥ 你家有養狗嘛 : 有~~很多隻喔~~大ㄉ小ㄉ都有

柒伍 ♥ 你什麼星座和血型 : 魔羯座 B

柒陸 ♥ 世界末日了怎麼辦 : 就降阿~~還能怎辦

柒柒 ♥ 你家有喇叭嘛 : 有阿~~

柒玖 ♥ 你家有幾個滑鼠 :5ㄍ

捌拾 ♥ 你長髮還短髮 : 短

捌壹 ♥ 你的無名網址多少 : 無名太慢囉!!沒在用哩

捌貳 ♥ 你穿幾件褲子 : 2件~~

捌叁 ♥ 你最想活在哪個時候 : 最自由ㄉ時候

捌肆 ♥ 你喜歡穿尖頭鞋嘛 :我穿那ㄍ淦麻阿 

捌伍 ♥ 你家有沒有養鳥 :有~~很多種喔

捌陸 ♥ 你有機車嘛 : 我未滿18但我會騎唷

捌捌 ♥ 你是不是大三八 : 應該是吧~~ㄏ哈

捌玖 ♥ 你喜歡大花癡嘛 :我淦麻喜歡那ㄍ阿.....??

玖拾 ♥ 你家電腦幾吋的 : 不知道~我ㄑ量量看

玖壹 ♥ 你一天用幾張衛生紙 : 不知道啦

玖貳 ♥ 你愛Q毛還是直髮 : 直髮

玖叁 ♥ 你有染髮嘛 什麼顏色 : 之前有~現在沒有~但現在是咖啡色

玖肆 ♥ 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男生 : 男生長髮要淦麻阿

玖伍 ♥ 這份問卷誰點你的 : 小楓

玖陸 ♥ 你阿嬤會很靠北嘛 : 不會~~我阿嬤人超好ㄉ唷

玖柒 ♥ 你老師叫甚麼名字 : 黃學聖~~

玖捌 ♥ 你是不是覺得填這個很靠北呢 :還好啦~我人那麼好對吧

玖玖 ♥ 接起電話你第壹句你會說甚麼 : 喂 <冷冷ㄉ說>

一百 ♥ 你可以點名了:


<看到ㄉ都要寫喔>

上一篇:小楓繼續點

° 楓 ξ ∥╭★ 2007-04-22 21:11:32

.............

放生歌詞ㄝ不錯ㄝ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