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3:37:37★↖原來ㄉ我↗☆

情人節~~....

我恨情人節~~沒禮貌看到大家雙雙對對我卻孤家寡人>>謎:活該哈哈還學人說瞎咪成語阿<<

但是也沒差ㄆㄆ看到大家幸福就是俺ㄉ快樂啦>暗自流淚= =<

雖然沒人陪我過情人節但是只要妳ㄉ一句話我就足夠囉

謝謝妳~>>謎:是誰阿??是誰是誰啦<<
~>>皓:XX阿美艷咖哩共<<
                       ※18禁喔ㄆ

                    ※
                    
                    以
                    上
                    不 
                    雅
                    文
                    字
                    以
                    消
                    音                   

上一篇:這是我嗎?

下一篇: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