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03:39:58熊熊

最近..我怎麼了.....?

最近 我到底是怎麼了.....?


感覺像軀殼 我都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厭睡症了...?


一點..二點....三點.......天亮了?!....


靠背 我捨嚜時候才有辦法好好睡覺


我到底在煩捨麼....? 到底在怕捨麼...?

為捨麼我就是沒辦法好好睡覺?..

挖襙我到底在幹麻 睡一下覺會死一樣?

為捨麼睡不著? 再不睡我真的是找死見老天爺了

每天生活都一樣 像機器人一樣


靠 我到底在涂麻?????????


明明都高三了 未來還是一片茫然

我捨麼時候有定位點? 何時有? 我自己對於自己的認同又在哪?

我的自信跑哪去? 我的開朗勒?

為捨麼最近一直感覺累 ? 為捨麼下個月要去醫院複診我不敢去

他媽的希望給我好轉 要不燃我老媽又會唸唸唸

幹 好想你們這些朋友 回到以前無憂無慮時光多好

在一起去砸車 在一起去喝酒 在一起去海邊玩

在一起去夜遊亂飄

人事物全非 也回不到以前了 呵呵..

媽的 陳熊熊 你還要當大家的太陽耶 要展露笑容才對

怎麼能倒下呢..?

沒差 反正打打文章發洩過後 明天又是個太陽...?



對八...? 應該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