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4:42:06熊熊

回憶是故事開始的起點


看到人們一對一對


心裡 也羨慕了兩下 難道我不幸福嬤 錯了我也有幸福


只是幸福的背後 藏的是不安 ...? 恐懼 ..?

既然牽了紅線 又為何捉弄人........

在眼匡打轉的淚水 ... 慢慢的溢出 ..

最近我們常常吵架 一吵架也沒時間相處

關西越搞越僵 我自己也很懊惱

這段感情走了一年半 也會繼續走下去對八?

或許是保護自己的遣意識逐漸作祟..

必須要做個心理準備才能確保面對事情的發生不會瘋掉

我寧願死掉也不願瘋掉..........!!

是老天你在捉弄人 還是為了讓我知道時間的重要?

那現在我知道了...? 能不能把健康的她環我....?


能不能環我....


要讓妳披婚紗 嫁近我家 我們的夢想對八?

走一輩子 是約定對不對? 項鍊在脖子上 約定在心上

不管有多苦 都要相互陪伴 這是承諾對八...?


在微笑聲中 是否有人聽見我心裡哭泣的聲音..

在人群中 是否有人看到我無助的背影...

看著時鐘 是否有人知道我心裡在著急時間的逝去


打著打著 心會痛 淚會流


只是不喜歡感情中存在著不確定感

當遇見妳的時候 就決定定下來

付出了我所有的心 妳也反抗了你爸媽

只為了守護我們的感情...!


那現在 我們能不能逆天而行.....

為了守護我們的約定 承諾 還有很多很多回憶....?

看到妳發作時 我手足無措 但卻無能為力

我氣 氣自己為捨麼幫不上忙 只能在旁邊看著妳難過痛苦

至少 對我而言 這回憶


會永遠長存我心上 永不抹滅...

回憶有起點 有起點也會有終點 我們的終點

還要好久好久對不對.........?

對不對......................?






TO: My hone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