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4:00:43熊熊

我們一起走下去

當妳對我說 這個消息時 我從天堂掉到地獄



原本說開刀或做心導管就行了


可是醫生說妳體質不適合開刀 而且心導管只對輕微的人有用..


妳是最嚴重的..

我一聽到心都碎了.........


寶貝 我知道妳一直都好努力 所以我也要陪著妳一起努力

我們說好要走一輩子的......

所以別仍下我一個人喔

我永遠不後悔 一定會有辦法的

別怕...我會一直陪妳 .. 會有奇蹟的!!!!!

我會一直牽著妳的手 走到最後

娶妳讓妳當漂亮的新娘 擁有我們的家 手牽手一起到老

這是我們的約定喔...

我愛妳 ... 很愛很愛妳....


我們一起加油 !!! 朋友們滿滿的祝福 我們會實現它的!!

我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