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3:12:09熊熊

珍惜陪妳的每一分鐘....




4月5號

寶貝來找我耶>"< 因為說好要幫她過生日喔=//=


喔耶喔耶 買給她的衣服褲子還好有合身


她不能過夜 我的任性把她留下來了..

害她被罵....

今天 在床上妳突然邊掉眼淚邊跟我說

妳怕妳不能履行承諾陪我到老

因為妳去拿藥的時候 醫生說 妳心臟有個小洞

心臟沒有癒合的功能 只能控制它不要惡化

可能到了20幾歲心臟沒辦法負擔...


雖然我ㄧ開始就知道妳有先天心臟病

但我並不知道.... 這個不會好...


聽妳一字一句的說著 我的心也在抽痛著....

只能故作冷靜的安慰妳 對妳說別哭 好好照顧自己阿

要乖乖吃藥阿 乖乖聽醫生的話 醫生也只是說可能阿!!


今天在唱歌的時候 妳問我.. 到那個時候怎麼辦!?...


我說 到時候再說

我根本沒有辦法想像沒有妳的日子...........

但是我知道到了那時候 我絕對不會丟下妳一個人走!!!!

我會陪著妳一起走....

就算!! 這輩子來不及讓妳當最美的新娘 ..........

下輩子 下下輩子 甚至更久!!

我都會陪著妳 而且會努力讓妳成為最美的新娘~!!!!


就像我標題上打的[不管發生任何事 我永遠不放開妳的手]!

不管妳到哪裡 我都會一直陪著妳

寶貝別怕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

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的! 我很珍惜陪妳的每一分鐘..!!


甚至是每一秒..!! 我愛妳˙ˇ˙




小不點 :( 2008-04-14 23:33:17

大天才‵ 加油噢 :)
嘻ˋ 奇機一定會發生在
這麼美麗善良、聰明可愛的人身上了 :)
對吧 ?!

天才老婆~ 2008-04-09 21:55:59

有啊~我每天都有抱著他睡覺耶!!
他都沒有被我踢下床哦~
我也被你傳染了好不好-3-...
我超乖的好不好-/-
那你也要乖啊ˋ口ˊ!!
不可以一直偷喝酒ˋ口ˊ..
不然..咬你噢-皿-+

摁麻)))我們一定會一起走很久很久~
嘻嘻

天才老婆-/- 2008-04-08 19:36:40

三八鬼~
打那麼感動幹麻ˊ口ˋ...
我才不要讓你跟我走咧..哼!!
而且我也不會走~
我會陪你一輩子
會陪你做你想做的事
還要保護你 不讓任何人欺負你ˋ口ˊ!!
嘻嘻~~~
會用一切的力量保護我們的一切~
每天當你的跟屁蟲嘻嘻-//-..
而且我會乖乖聽話!!
乖乖吃藥,照顧好自己
不讓你擔心!!
我給你的承諾我一定會作到
因為~~~~~~
我是大天才耶-///-
很厲害的對不對~
摁麻)))抱緊-/-..
笨蛋!!
有你在身邊的感覺真的好好..
都不想回家了ˊ口ˋ...
一回到高雄就開始想你了耶ˊ口ˋ..
好想在趕快去找你..
還有!!笨蛋~
別怕哦^^~我不會走的!!乖))
什麼時候騙過你了~
只要我對你說過的話
我都會做到
不管發生任何事我都會一直陪你!!
不會丟下你~
懂不懂 ?大豬頭

還記得你曾經說過的一句話嗎?
[誰說老太婆跟老太婆不能手牽手?]
我一直記在心裡哦^^~ 我愛你~

版主回應
。 。`` 想我的時候有大熊熊阿
抱著他睡覺^^ 先說好喔不準欺負她>&quot<
妳回去之後阿我就感冒了一一`` 你應該沒有被我傳染到吼>< 每天要乖乖吃藥喔 要不然我打屁屁ˋ口ˊ我們一起努力^^ 我相信會有奇蹟^^
2008-04-08 23:4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