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1:51:50熊熊

我愛妳 我很慶幸能遇見妳

在寒冷的冬天裡 半夜,我一如往常的在朋友家等待著一個人上線,

等久了 也開始放棄 每天的半夜裡 總是看到一個女孩的狀態

{她好像每天都很難過 為捨麼狀態 每天都好悲傷...}


我密了她 開始跟她聊了起來

熊熊:安

橘寶:安 有事嗎?

熊熊:沒有只是我好無聊><

橘寶:呵呵..

熊熊:怎麼這麼晚還在線上不去睡嗎?

橘寶:睡不著.. 那妳呢?

熊熊:我再等一個女生上線

橘寶: 女朋友?

熊熊:不算是拉 應該等不到她了巴...

熊熊:為捨麼每天半夜看妳狀態都好悲傷

橘寶:沒捨麼拉..呵呵

{沒有跟她很熟 她應該不想跟我說巴...}

不知道為捨麼 之後的每天半夜在等待著’她’的時候 總會密那個女孩跟她聊聊天 久而久之 慢慢熟了也就聊開了 原來她跟我一樣 都在為情所苦!!

時間越過越久 這彷彿成了我的習慣每天半夜一定要上線陪那個女孩聊天

而不是為了等那個女生上線了

想盡辦法逗她哈哈大笑 希望她轉移注意力 忘記她的傷痛 有時候還會聊到天亮忘記時間



寒假快過完了該怎麼好好利用最後的假期勒˙ ˙’’[邊發呆邊想著]

結果 還是依樣麻= = ’’ 半夜上線陪女孩 聊到天亮

{為捨麼我無法丟她一個人在線上呢..? 為捨麼我每天都想逗她開心陪她聊聊天呢....?}

當時的我好疑惑~”~
到底為捨麼呢....?難道我喜歡她!!!???















214情人節快到了耶!!!大家都在討論要送情人的禮物該買捨麼才好
那我呢? 反正我沒情人 輕鬆的很! {她會不會還再難過呢....?}

我躺在床上卻翻來覆去的一點都睡不著ˋˊ

我到底是怎麼了...? 為捨麼這麼在乎那個女孩呢..? 好想逗她開心...


情人節當天中午。。。。


熊熊:安阿

橘寶:安

熊熊:情人節快樂!!

橘寶:妳也是喔 情人節快樂^^

聊著聊著 也不知道我是哪根神經不對 竟然蹦出一句連我自己都嚇到的話


熊熊:那可以把熊熊塞進妳的心裡嗎?

橘寶:不懂?

熊熊:我喜歡妳 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橘寶:讓我考慮一下.. 晚點給你答案好嗎

熊熊:恩

{呼..我竟然說了耶!!! 我好帶種-.-’’’}



傍晚 。。。

熊熊:安

橘寶:安

熊熊:妳考慮的怎麼樣有答案了嗎.........?

橘寶:恩

橘寶:我答應妳



寶貝 這就是我剛開始遇見妳的過程喔!!

還好, 在情人節當天 我開了口對妳說我喜歡妳
我也好高興 妳願意跟我在一起!!!
4月22日 我第一次牽妳的手 第一次親妳 那天也是妳的生日

跨年12月31日 妳來跟我跨年 我也第一次跟妳睡覺 第一次碰妳=//={沒辦法我忍不住-.-}

1月十幾號 妳上來一天陪我睡覺 現在想起來整個很瘋狂

早上打給妳 妳馬上說那我去找妳!! 就跑來了

2月9號10號 這兩天我們說好要渡蜜月的!我去高雄找妳 第二天去台中
我玩的很開心 不過去台中唱歌的時候 妳喝醉了 還病發害我擔心死了
堅持送妳回家 結果感不上最後一班高鐵回北部做客運回到北部都早上
了!!!!
早上弄一弄還要準備上班勒=.= 小麻煩一個耶妳 不過也是妳可愛的地方


2月28日 我的生日˙ˇ˙ 妳跟我妹串通好不跟我講趁我在睡覺跑來我家給我驚喜 說真的 嚇死我的毛=ˇ=

不過我很感動 謝謝妳 當然 後來免不了激情兩下的拉哈哈



再一起一年多 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會好好珍惜

我們中間有爭吵 摩擦 一直到現在 這份幸福得來不易阿~~

寶貝 不管多久 我會一直陪妳 除非妳不要我 要不然我會一直黏著妳直到老!!!


我愛妳 妳的生日快到摟 等著我給妳的驚喜巴
大傻瓜 笨蛋烙 2008-03-21 18:01:15

哥哥 你都沒時間玩電腦押 ?! >口<&quot

看你很忙的樣子 呵呵 想碰逆的機會都不多耶..

怎咪降子/ 口 \

版主回應
拍謝啦>&quot<
是有一點點小忙摟>&quot<
2008-04-06 22:43:01
大傻瓜 笨蛋烙 2008-03-19 17:35:00

甜蜜蜜 ~~~ >///<

把握當下的幸福 是最快樂的 哈哈 ~

哥哥 加油唷 !

版主回應
嗯嗯^^ 2008-04-06 22:41:55
天才 2008-03-18 19:52:41

親愛 我也愛你噢~ -///-
你嚇到我了 -3- 好多事情你都記得耶
你的記憶力一向都不是很好 -.-+

哈哈 那天早上突然很想你麻~
還有 我還記得.
那天是2月1號禮拜五XD


臭笨蛋-3-
你生日前幾天的時候還想套我話-.-
幸好 我聰明,反應快-//-
沒被你套出來!!
不然就不好玩了ˊ口ˋ...
可愛鬼!!
我不會放棄我們的承諾
我們要再一起很久很久對不對-//-?
嘻嘻~
才不會不要你咧 黏你都來不及了-/-
要當黏巴達XD..
還有~
不用送我東西 笨蛋
我要你的心就好-/-

版主回應
撲 ~~~~

我會一直陪妳的^^
我愛妳
2008-04-06 22: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