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2:05:01ღ 單 `

心傷心難道都不會痛嘛!?








到了海邊

就這樣...

靜靜的坐著就夠

夠我去想那些事情了

只是很短暫





心傷心 難道都不會痛嗎?

是我當初沒看清楚?

能夠怪誰?



想當初發生同樣事情時我也罵對方很賤

但到我

又能夠對你說些什麼?

也只能苦笑以對了...




如果那是愛

為什麼你的表達方式是這個樣子?




如果不是因為小豪

我不會再次得到你的消息

你的事情

但為什麼會是這種事?




男人

男人

男人



為什麼一次次的讓我看破?

只讓我憎恨

覺得可悲

厭惡

好噁心

好...



傷、









能不能

有一個是

不用太辛苦

不用太努力

不用哭

不用一直被周遭所煩的

可不可以有一段戀情是簡單的

不用太累的?






為什麼?

不交之後...

還有那麼多事來煩著我?







繼小六之後

又昏倒了一次

再次刷新一次記錄





今天過的不滿意

上一篇:絕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