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5:31:51ღ 單 `

調適









心情有點調適過來了

沒有人的心情

是絕對的快樂

也沒有絕對得悲傷

這是我體驗的




小白呀!

聽著那天

你對我說的

我好像能夠體會當初我被劈的時候的心情

那種旁聽者的心情

好傷...

獎學金是一個好東西

我要好好的表現

讓老師給我獎學金

哈哈!

我又有錢了

在那獎學金出現之前我只有$52

全身上下的財產

是不是?

有沒有這麼悲慘?







不順的人

就會想要去親近大自然

想要去海邊!

「世界並不會因為你而停止轉動」

「悲傷也不會因為你一個人而哭泣」


*這是我瞭解而沒辦法做到的事

人呀~

為什麼要過得如此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