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1:26:26看到不會叫?

告訴大家

跟大家講喔

 

 

 

 

我終於增文了

 

 

 

 

好啦 回歸正題

 

 

 

 

我要跟大家說如果在路上看到我要怎樣確定

 

 

 

 

就是......................................

 

 

 

 

 

 

 

 

 

垮褲穿很垮

 

 

 

 

拉鍊沒拉齊(我說的是外套   請大家不要想歪)

 

 

 

 

還有就穿短襪

 

 

 

 

常被教官罵的那一位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

 

 

 

 

看那一位帥不帥就知道了XD

 

 

 

 

 

 

 

 

 

 

我知道引起公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