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18:42:48\\ 粉ˇ圓’★

The End*

沈詩芸說的那些話,雖然很傷人

可是卻是事實。

他不可能回我“我也喜歡你” 也不可能回“我不喜歡你”因為那太傷人。

他只能回答“喔”

 

 

也許是自己不敢認清事實,害怕看清楚之後

真相會來的很殘忍。

 

但是這樣下去不行。 我不能猶豫不決,我不能再繼續喜歡他

總是要學著放下學著釋懷學著離開的。

 

已經不能夠在喜歡下去了。

 

 

因為喜歡一個人,不能勉強

而這道理我也知道,可是卻總是忽略。

以為自己只要夠努力夠真心夠喜歡,那麼總有一天對方也會同樣的喜歡你

可是不夠,什麼都不夠。

 

長相不夠個性不夠人緣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

 

以為心不會痛了傷不會有了眼淚不會掉了。

 

 

是誰說每個人都愛的很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