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00:21:09廢歐娜

一樣的問題,一樣的心情。

久了沒寫文

都快忘記要怎麼寫了

以前心情不好或是心情好

總是愛找人分享

一年一年過去了

也改變了我很多習慣

一年一年的歷練

也造就我思維越來越不同

看的角度

看的方向

一切一切

都不一樣了

難怪

人家總是說

回不去了






真的不可能一直停留一樣的地方

一樣的腳步

不論你承認與否

你會發現

一年過去了

很多事情都在變化了




一樣的問題在發生

對我而已

我很無力感

主角不是我

我只是個配角

但是我卻無法去改變很多事情

因為我始終是個配角





你們是的問題

存在很多年

N年後的今天

你們依舊用一樣的態度

一樣的心態

來面臨一樣的問題

我真的很想問

你們不累嗎?

不要永遠期待對方改變

為什麼都不深思

自己何不先做改變



不要去期望

要改變別人

也別去期望

別人會先改變

為什麼

自己來改變自己

改變了自己

再去影響別人呢





我只是個配角

無法解決你們的問題

主角不是我

主角不變

配角再怎樣

都會像個小丑一樣








N年前

你告訴我

你需要的是一個在你後面支持你的女人

N年前

你告訴我

你不可能停下來等我

N年後

我告訴你

我會等你

等你想清楚想好

"決定"



必須為你的決定而有所付出

也有所犧牲



人的一生

只能往後看

也是只會往後走

一年一年的度過



讓你的人生有價值嗎

讓你的人生精彩嗎









如果你問我

我呢

我有價值和精彩嗎

我會告訴你

我有價值、也有精彩

因為

我選擇了我想要的

我為我想要的一切付出過

努力過

縱使在別人眼中沒有什麼

但是

我覺得我很棒

因為我努力了

或許我努力過的成果不是一百分

但是

我不後悔

因為很多事情

不做

永遠不知道結果

做了

不論對或錯

你都會覺得

值得

你會為自己的一切而有所驕傲

你會認同你自己

我不在乎別人怎看我



知道自己對得起自己

是我要的

我會努力

不論所有人怎看我、說我






就是要








你呢

你真的努力了嗎

你犧牲、付出了嗎

你覺得你自己很棒嗎




答案

都是捫心自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