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11:46:58★仁咩!!

感觸。

 

看完老婆給的信有好多感觸...

我想阿...那我還算自私嗎?

 

說真的誰想當下位的人阿......我依然是那樣羨慕上位的人。

那樣中間的人好可惡喔 !! 但誰又是中間的人呢?

就這樣決定了我們的一切。

說真的我也是阿,這樣我也很過分阿,想一想  我果然還是自私的。

東西就算了,原來我真的連想法都是。

只是我依然不懂很多...

重點,我也一樣阿,

對被念也沒差的人就欺負,我也不敢對會生氣的人說。

我知道這樣真的很過分,可是我也會...

上位的人總是覺得下位的人很壞吧,因為只敢在你們背後說壞話。

其實當上位的人真好,這樣很帥吧?  敢直接批評別人。

上位的人總說,有種就在面前說阿~

我不敢在你面前說是怕你生氣,所以事實是,真的沒種。

但是哪天我真的有種說的時候上位的人也不高興阿

反而讓我自己變成壞人

好吧.  也許不是好人壞人

但沒有人要聽下位的所以下位的是錯的

大家都聽上位的所以上位的都是對的

純粹是個人主觀啦~

但下位的人本身就不對,個性就不是很好所以才是下位的人吧?

因為上位的人其實有一半都是真的人很好

另一半就是真的有那個實力

別人有能力 . 人很好所以是上位,這樣我真的沒話說。

但我也不想當下位....

我知道不是羨慕,我真的真的好忌妒。

所以我常常想有些上位的人真的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大家卻不介意? 沒看到?

下位的人  有些跟上位的人同樣的缺點 也許症狀更輕

但大家卻說的很糟 ?

好啦.因為我是下位的人所以我覺得很不公平!!

也許大家看來不是這樣,純粹我亂說。

上位的人有可能跌下來,下位的人卻通常翻不了身,我不懂? 為什麼?

其實我原本還以為也許我不算下層的......

因為真的也沒有人會對我怎樣阿~

所以我到底為什麼是下位的!!!????????????????

那誰又是中位的呢?

好討厭,好過份。

那中位的人為什麼不去當上位的?

恩. 人心真可怕。

我一直以自己為中心吧。好多好多都沒看到。

還以為自己有多好,還以為不會有人討厭,還以為跟大家都一樣

也許就是這樣的自以為是,所以我才是下位的吧.....?

老婆~

要回答我上面的所有問題喔!!!

 

恩. 最近我負面情緒有點多。

太多主觀,也會變成自私,

因為我不想固執 不想沒主見 不想自私

所以想中立。

而事實是我做不到。

老婆~ 這三點要怎麼同時做到呢?

上一篇:我知道.

下一篇:我還是喜歡畫畫。

2010-05-06 18:37:52

所以會給"那種生日禮物" 就是自私.. 不顧人家感受啊

版主回應
不過如果沒有那件事他也不會那樣說吧...
也許只是一張紙加了生日快樂而已...
其實還有一個人的也......。

(我只能盡量往好處想了....)
2010-05-07 11:22:30
2010-04-29 22:43:45

所以啊 妳太在乎別人了

版主回應
可是如果不在乎別人 沒有顧慮到別人
這樣不就又變成太自私自利的人?
2010-05-04 19:52:23
2010-04-24 23:17:55

自私一點就好了

妳如果一直以來都敢說的話
至少不會被認為沒有主見

就像 如果有一隻狗 他的主人怎麼欺負他都會忍
但是有一天 真的忍不住了
主人就會說 他發瘋 不受教 劣根性什麼之類的
但是 他如果一直都很兇
他的主人也不會對他太過分 所以後來一定比較不容易生氣
就不會有什麼劣根性
主人也不會覺得 養他那麼久 都白費了

所以啊 有時候 兇一點 除了保護自己 也算是保護別人的一種方式吧

版主回應
我兇是沒關係
但是我真的很怕別人生氣...
我知道我自己很容易惹別人生氣,
所以我都盡量不要讓很容易生氣的人生氣
可是在別人眼裡看我
我就像是曾的奴隸走狗之類的...
如果不順著別人的話又會說不配合 固執 什麼什麼的話
如果順著別人就是沒主見

如果我兇對方也兇這樣不會比較好吧....?
2010-04-27 17: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