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11:44:52★仁咩!!

這樣的聖誕。

 

 

不是一個人的聖誕節。

也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聖誕節。

 

只是來的有點平淡。

安安靜靜的過,我也收到你的祝福了,

我寄出去了,你是否能收到我滿滿的心意呢 ?

也許只是一種心靈的安慰。

 

 

 

 

 

 

 

 

這個聖誕真的真的好安靜,安靜。

 

鼻涕倒流。

害的我從鼻子痛苦到喉嚨,

一種無言,連想說都說不出來了。

想多為你做點什麼,只是身體好像不太允許。

對不起,

聖誕禮物連做都沒做,連打通電話也來不及..

我想我還是早點睡好了。

 

 

 

 

 

 

 

 

祝老婆 & 每一個人。

 

 

聖誕快樂 "   。。。

 

 

 

 

 

一個人也可以好好過,因為我們心中總是有一個人。

 

 

 

 

: )

上一篇:給老婆。

下一篇:我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