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11:56:13★仁咩!!

漸漸的,我走不進去。

 

 

 

最近,

畫圖又開始停滯。

翻開畫冊,

發現,第一頁第一張,

時間依然停留在去年,

一年了。

斷斷續續的停滯,然後停滯。

 

技術比以前好很多,

那又如何?

以前總是笑的很輕,卻也很開心

現在笑的再開心,卻也是難過

嘿! 朋友!

原來是我背叛你們了。

你們一直在,只是我對你們的感覺漸漸淡了。

 

漸漸的,你們的世界離我越來越遠了。

漸漸的,我開始踏入現實了。

漸漸的,我走不進去。

 

 

我找不到,

找不到以前對你們的那份真。

 

我會試著再改變。

 

只是我依然找不到我該怎麼做...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我好想趕快填滿,滿滿的都是我對你們的感情。

只要我打開,你們就會無條件陪我。

等我,我的朋友們。

 

 

 

 

 

 

 

 

 

你們的靈魂一直都在,

我只是畫出來而已。

 

 

上一篇:你不知道的

下一篇:給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