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08:44:22★仁咩!!

☆___3/28,4/5。

  
 

 

 

 

 

差點給他忘ㄌ增..

 

3/28  湖南,溪小,校慶  !!

還衝到勒..       竟然給我同一天

 

 
 

早上先ㄑ湖南看老師

 

耶  !!     我可是第一ㄍㄑ找老師ㄉ幽~

還拍ㄌ一張~                           -  //////  -

 

之後..  其實都和犬一起

 

本來想看看會ㄅ會遇到之前同班ㄉ...

是當初              < 六丁  >

 

喔..結果中午要ㄑ溪小時........

才在全家那裡看到 魚

ㄚ..      「喔..  掰掰~ 」           結束。。。

 

=   = 什ㄇ也沒聊到就這樣走人嘞

算ㄌ..  沒關係

 

至少我整天都和    犬    一起      有你就夠了 ~

 

 

下午,去溪小找  華慧 

 

 

 

 


結果..                                           睡死了  。

犬ㄉ大腿真ㄉ很舒服很好睡

累了,有沒有安全感已經ㄅ重要   能讓我睡就好

可以ㄉ話..  還真想整ㄍ人撲上去   攤在妳全身睡

 

醒來才發現    竟然對我搔癢  !?   <<  真ㄉ沒感覺

幾天後才發現    ㄚ慧偷拍我睡覺ㄉ樣子...

 

 

嗯..  反正難得逛片ㄌ溪小     好大好漂亮

只是沒有犬陪   我會走到迷路 !!!!

 

 

至於離開溪小之後ㄉ事......................................呵~

 

然後,原來  "  海尼根綠茶 很好喝~

 

 

 

 

 

 

 

 

 

4/5  _ 逼華陪我出來

其實本來就想和你單獨2ㄍ人ㄉ說..

 

結果又變成ㄌ 4 ㄍ人

我,華,犬,昌 。

 

前面ㄅ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呵 ~

 

本來玩牌是想讓華和阿昌輸ㄉ..

結果都是我和犬在輸

 

 

媽~   人家ㄉ第一次沒ㄌ~

ㄅ要誤會 !!   是我難得開金口唱歌  !!!!

反正也ㄅ好聽就是ㄌ...

 

然後還隨便打給一ㄍ人      胡亂說  __________

後來他還直接給我掛斷      我無言  __________

 

 

 

 

重點!!

中午一堆人一起ㄑ全家吃泡麵    !?

有沒有這ㄇ可憐ㄚ   !?

反正那可憐ㄉ是  "  泡麵盒  !!!!

 

請看相簿 ~

 

 

 

 

然後請大笑~

 

還一人叼一根幫幫糖 ~

我愛你。    << 棒棒糖~

 

 

 

 

回家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沒關係,至少能出來和你ㄇ一起我就很開心ㄌ ~

 

 

 

 

 

 

 

 

 

。。。

 

 

 

上一篇:我ㄅ懂!?

下一篇:就為ㄌ一根棒棒糖!!

2009-04-11 12:56:32

是說... 老公妳醉了-3-

版主回應
我沒醉啦~

所有ㄉ事情我都計ㄉ很清楚呢!!
而且喝那一點點哪會醉ㄚ~
2009-04-11 13: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