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0:12:13_米包

出門♥



今天是很好的天氣

就是適合出門♥

開學那兩個禮拜

還滿好玩的

沒啥功課壓力

附近都是好麻吉

ㄎㄎ

我就吵著要去逛街

所以呀**

海帶/阿米巴/ㄉㄟˊ♥

3小c就一起要逛桃園

為什麼要叫3小c是因為..

我們都有各自的小秘密

只share給我們3個知道(secret←開頭有c的音)

哈哈 :D

我們一開始很徬徨

根本不知要逛哪?!

好險亂逛亂逛就逛起來了 XD

去吃飯時我們有討論家政課服裝秀

ㄎㄎ

這是秘密

要等未來才會知道:)

吃飯時等超久的

吼**

上次點菜都沒等醬久

但之後我們逛幾家後

我買了件衣服♥

我很喜歡XDDDD”

之後又買了圍巾

終於沒人會說我圍巾尾是自己剪的

ˊˇˋ

海帶喜歡的沒有買

因為

我試穿都覺得緊又不是很便宜

她應該買不下去吧?!

ㄉㄟˊ怎個悠閒=ˇ=

之後逛了逛就肥家了

其實

今天有遇到3個認識的

哈哈

今天還不錯

屬於我們3個的一天♥

這是第一次!!!!!!!!











呀比♥♥♥♥♥♥♥♥♥♥





pic: 這是可愛♥的小泉&大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