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4:16:36_米包

迷路好好玩





喔齁齁**

昨天跟

Eyes學姊/Can/米粉/阿慈

一起去台北噢ˇ

早上我媽還起來跟我說不要去==

我就堅持到底!!!

7:30就去坐公車

恩=ˇ=

感覺上塞了很久

可是我卻第一個到?

哈哈

等了一下正要去麥當廁所時

...阿慈蹦出來了

所以我們一起在3樓看"我們這一家"

哈哈

還沒演完阿慈就把我拖走了(泣)

大家都怕Can迷路

所以很擔心他

但他沒有=3好險**

之後就去坐火車

老實說應該是站=="

哈哈

但一下就到了

中間我們一直聊天

其實還滿開心的

搭完後當然是搭捷運

到公館後下車

我們在台大晃來晃去,

學姊不知道在哪辦辯論比賽!?

所以阿晃了晃

桃高學姊的手機終於打通了!!!

原來不在本區

在台大法學院:)))

我們就急速搭計程車飆去

5個人擠一台!!(有擠到)





這是台大法學院風光~

我覺得滿漂亮的

但....

整個教室還真擠=3="

因為小迷路的關係所以沒看到第一場

我們就等待等待再等待..

終於可以看板中跟內(湖)中的辯賽ˇ

真的是非常精采的比賽!Bravo*



因為沒吃午餐

所以一直嗑學姊的餅乾

之後又看了成淵跟瑞祥的辯賽

看了一場有趣的比賽

雖然沒有第一場刺激

但也是很好

看完後我們就搭車回桃園了

本來Can要跟我們一起在桃園吃飯

檢討今天的比賽

但他媽打來說要回外婆家

所以他就直接回中壢了

我則跟阿粉她們去吃

焗烤真的很好吃說!

討論完後終於懂了很多

也了解到跟台北學校差異有多大

所以

我們要加緊練習


這次得社內賽

分兩組比賽

學姊說

他跟松樺學長會更兇>_<

噢ˇ

可怕

我這組有

[ Can / 我 / 包子 / 妹妹 ]

哈哈

不想跟阿粉廝殺

雖然曾經過XDDDD"






但那次我輸了..

豆子 2008-02-01 16:25:04

我最近在看九把刀的&quot等一個人咖啡&quot
裡面的學長也試辦論社的耶>//<
哈哈
這是我對辯論社的憧憬XD

版主回應
噢噢ˇ
我之前有一部分被那騙進去
辯論社的..
哈哈
等一個人咖啡
的辯論在裡面聽起很酷不是?
還不錯那本=ˇ=
2008-02-02 13: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