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3:28:26_米包

不幸?幸運?



今天

考完的我

帶著落寞的心情

及重死人的書

走著走著..

阿!!!!!!!!!!!!!!!!!!!!!!!!

煩耶

考這麼爛是怎樣阿?

超火又超傷心的

考這樣

對的起我的良心嗎?

阿!!!!!!!!!

這樣我又要學小白兔了拉

因為

學他是我的樂趣

我決定了

下學期

我要超級認真上課

絕對不要像現在這樣

自己想了想

像白痴一樣

活著幹麻阿?!

要當有用的人

活出自己的人生~~~~~~~~~~~~~~~~~♥


---------------------------------------------------------------------


放學

跟ㄉㄟˊ要跑去訂位!

在公車上還做過頭

還是海帶提醒的

不然我們還在聊

為什麼?年貨大街有賣衣服????

哈哈

蠢斃了**

去錢櫃又沒有位給我訂

吼~~~~~~~~

(又開始學小白兔XD")

但是阿

準備去總站跟海帶來個愛的相遇時

=口="

我亂瞄亂撇的看到!!!!!!!!

糖果耶(黑澀會那隻頗可愛的女孩)

但急速的擦身而過

沒有很清楚啦

但我確定是他~~~~~~~~~~~~~~~~♥

哈哈

原來也是有給我看小明星的運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