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2:48:43_米包

EXERCITATION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真不習慣

平常是睡死的

吃完早餐就去找奇樂

哈哈

在公車上遇到茶茶

真是太幸運了耶

到摩斯後跟學姊會合

討論了一些

發現奇樂真的很厲害> <

我的反應真的有點慢==

學姊想要拉奇樂進社

哈哈

我看新生盃就靠Mr.Killer上就好啦

會贏的~~~~~~~~ˊˇˋ*

我好後悔帶外套

熱死人比較快--

到武陵後發現桃高真的滿多人的

而且看起來很認真又強

沒看到武陵的

哈哈

第一場跟桃高打

你們的口述真的很強(佩服)**

我一開始整個傻掉

完全不知道要說啥!?

不過我個人覺得我去質詢對方辯友時

有比較好

呵XDDDDD""

沒錯****

娼妓就是商品拉~~~(好點)

雖然米粉沒有攻破他們

不過是我們3個內最好的

還有~ Can

你整個太緊張了拉**

要加油 !!!!

害我跟米粉超替你緊張 ;]

打完後奇樂給我們一張紙

上面寫滿我們攻不過的點

要如何攻破***

超強的@ˇ@b

而且學姊看到也覺得很好!!!!



吃午餐的最後發生了一點不愉快

老實說

我邊吃邊驚嚇@@"

學姊突然走了

傻眼**

詳細也就不說了

之後姊妹好不容易把小捷留下==

第2場我沒有下場

可是我覺得很精采

米粉 小捷 包子你們很棒!!

整個把正方釘死**

雖然正3很強悍

但米粉都不甩他

哈~~

第2場我們氣勢還頗強的

最後一場是跟武陵

武陵一開始整個嚇死我了

我完全不知所措 )O0O(

米粉也是很超緊張的

但學姊超強

不過我真的很廢耶==

在台上耍呆 ;[

唉***

結束後真的鬆了一口氣

回家遇到葛洛莉的同學

哈哈

整個驚訝我來武陵

回家跟包子聊天

感覺很好

包子真的是好人

完全沒有做作的Feel~










新生盃要打的更好***go

2007-11-25 10:49:20

哇~超強的!!
加油(心裡默默為你加油!!)

小豆子 2007-11-18 16:28:52

該死的
我也好像看你們的變論唷!!
你們要好好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