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8:05:52我要當啊罵-

不醒人事-

啊~


吃冰很爽-/-
我吃的很不優雅[我們整組都是]

啊哈哈料是一直加一直加,
沒人怕會烙賽= ="

最倒楣的還是牧牧,
只是想到個巧克力醬,
嘴巴就在那邊唸~[ya baby~]

然後阿豬做了一件事,
就是把巧克力醬壓下去,
幾了一大堆哦~~~~~

牧牧本來從ya baby~
馬上變成no baby~~~~~~


整個好悽慘啊?
不只這樣耶-ˋ-

換我了XDD
看完我拿起一條煉乳,
猛往牧牧的碗裡擠,

不只我,整組全都開始在亂!
後來他喝了一口,好難吃= ="

拿去倒掉了,然後又去用一碗!

整碗吃清冰加煉乳,
好可憐好可憐-ˋ-

哈哈哈哈哈哈-


`````


結果吃完,
頭就暈暈的叻-/-

整個好好笑,那是第五節課,
我到第八節課,我趴下去睡-/-

叫人家幫我騙~~~~~~~~


我就從上課睡睡到下課,
[很好睡哦!整個很舒服]

然後下課叻=]
我整個不知道 :))

我還繼續睡,
子傑叫我的時候,
我站起來~看一下手錶是4點56分,
摁好,我正在想一些事:
[下一節課是什麼?]
[現在要淦麻?為啥要叫我起來?]
[為什麼外面都是人?]
[為什麼大家都背書包了?]


這下我醒過來了= ="
原來放學了嘿 -/-

我就整理書包,
就往外衝~~~~~~~~~~~~~~~~~~~~~~~~~~~~~~~~`


噢耶北鼻,
後門又壞了*

耖 @@ 等好久欸我 -/-

後來就出去了,
回家路途,老媽騎車比通常快,
爽-/-

哈哈哈...




~~~~~~~~~~~~~~~~~~~~~~~~~~~~~~~~~~~~
這是我的冰 -/-
勉強還可以吃 :))
他們在相吻-/-
很假認真的在差桌子-/-
他是波波毆..

上一篇:買材料=]

波波 :D 2008-05-22 19:56:41

哈哈`
牧牧的巧克力是我倒的
原本在湯匙裡面
哈` 好像賽歐`
還有他的料


你什麼時候拍的照片阿?
我是真的很認真在插欸`
超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