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4:43:06Yang

生日過後,

好久沒有在這裡PO文了,

有太多的事情發生,

我給我自己一個期限,你也給自己一個期限,

因為我不斷的問你,關於你跟他的事情,

也造成你很大的壓力,雖然現在我們是分手的狀況,

但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通電話,出去,等等。。。

不同的是你回家住了,或許這就是你所講的像家人一樣的感覺,

你說你很依賴我,不能想像如果我不理你,

你會變的怎樣,從說分手那一天開始,我以為我可以做好一個朋友的角色,

但我不行,你也不行,我們像是說單身但跟以前沒有太大的不同的情況,

唯一就是你要跟她出去我不能在以我是妳男朋友的身分而生氣,

雖然我現在還是很不高興你何他的相處,當然也會懷疑現在的自己

到底這麼做是為了什麼,我一直知道你是個單純的女孩,

這陣子時好時壞,生日前夕我們大吵架,

你說你原本要再跨完年給我一個答案,但現在要在好好想想了,

我一樣想要抱你想要親你也還是會一起睡覺,

但我告訴你我的底限,如果你跟他一起過夜,我就無法在接受了,

所以我知道我是自私的,在我心裡也有個底限,如果到那一天,

你還是無法確定你的心意,我會離開,剪斷現在我們的關係,

或許還是可以做單純的朋友,我不知道,

生日當天你還是很開心的幫我過了生日,也到那一天,

才發現我對你又多一點的認識,我知道這樣的你也過的很痛苦,

而我跟他也給你很大的壓力,我只希望你說真話,

但你覺得說了我會讓我不舒服,或許我應該給你多一點的空間去思考,

不管你的決定會是如何,其實我只想要一個答案,

我很愛你,這是我很確定的事情,

我相信沒有人可以接受這樣的狀況,但我知道,

你不是想要利用,你是真實的表達你的心情,

對他也是煎熬,對我也是難受,但我想你更辛苦,

我等你一個答案,也願意為你做任何努力,

大吵過後,我發現我多瞭解妳了一點,

發現自己多麼愚蠢,喜歡和你相處的點點滴滴,

雖然還是很不高興你跟他的一切,但我能說什麼,

所以只告訴了我的底限。

我愛你勝過一切。

 

 

上一篇:人性,

下一篇:進步,

cheerly 2009-02-08 00:08:18

YANG...
你真的是個很寛宏的人,
而我也能感受出,你非常非常的愛她,
所以...你才能給她如此大的空間,
但站在和你因互相分享而結識的朋友上,
你要懂的保護自己,
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緊握和放手只是在一線之差...
勇敢的做出動作..
你將會發現...
原來沒有這麼困難..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