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5 19:51:12珉珉

[Luxiem│Foxakuma] Lonely [G] (短文)

*閱讀時,建議搭配以下歌曲進行閱讀。*

Sistar - Lone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ZgbvmchCo

 

太過於了解彼此,是優點,卻也是缺點。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甚至是你愛我,你不會忍心這麼對我。我知道的,一切都只是不夠喜歡以及我的自作多情⋯。

 

如果我對你來說真的如此重要,你就不會捨得在我們起爭執的時候,羞辱我的一切、我的朋友、我的人格,甚至是我喜愛的事物。

 

你更不會用我的弱點來威脅我,你知道我最討厭被自己珍惜的人冷落、封鎖和刪除,不敢相信你還是這樣做了。

 

對你而言,你認為我們最終還是談和了,但其實我只是心灰意冷了。

 

而後我也懶得再與你爭論那些沒意義的事物,你也選擇隱身幾日,在某一天又悄悄地忽然出現和我聊天,假裝一切都像是未曾發生過一樣,像是在給我懲罰,靜音我幾天,最後我也始終依然得不到一句道歉。

 

我不笨,也不是不愛了。

只是倦了。

 

Vox,你總是仗著我愛你、離不開你,所以總是如此欺負我、篤定我不會離開你。但如果某天,我真的就此離開了呢?你會慌張嗎?你會終於想起我對你的好嗎?

 

你想要的時候,你就會靠近我;當你不想要我的時候,就又將我隨之拋棄。 我就像是個玩偶一般,只能每天這樣任你擺佈。

 

指控著我總是在無聊的時候才會找你,而你呢?你不也是如此嗎。

 

當我用100%的心力、精力在你身上時,你嫌我煩人,但凡一點小事情就能都怪罪到我身上,當我向你展示那些愛意的時候,你認為我虛情假意,根本不愛你,只是在調情而已。

 

日子久了,我也倦了。

 

那些事情,也就這樣了吧。 

 

你的身邊永遠不乏愛慕之人,所有人總是傾心於你,你也不差我一個,可不是嗎?

 

你知道的,我想要的從來就都不只是現在這個位置而已,但你總有一堆說詞,而我也明白的,或許吧 真如你說的這樣也說不定。

 

我真的好愛你,你曾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可是現在那些在心裡的傷痕已經多到讓我再也無法不去正視,我想要放過自己,想要去看看身邊那些真正愛惜我、關心我的人們。

 

但這也不代表我們不再是朋友,我們依然是,只不過我會更以自己為優先,我需要休息了⋯Vox。

 

我們太了解彼此,彷彿就像是雙胞胎一樣,你活成了我堅強的一面,而我,依然是軟弱的我。這樣的我們,或許注定是無法在一起的吧。

 

《當一個人變得”懂事”時,那也代表對方徹底的心寒了。》

 

即便如此,我也依然希望你過得幸福,希望你能夠遇見你理想中的那個人;希望你能遇見能夠成為內心黑暗中的那一束光的人。

 

因為我成為不了那束光,我只想要成為我自己。

 

Vox,謝謝你曾帶給我的一切,就算時間重新來過,我也依然會選擇遇見你、與你相愛過、爭吵過、彼此依偎過、冷戰過,直到最後走向終點。

 

我依然是那一個很愛你、重視你的Mysta,只不過更多了些自由和釋懷而已。祝你幸福。

 

 

Vox緊握著手上的信,難受的捂著胸口又不敢相信這一切的捂著自己的嘴,眼淚不受控制的不停滑下臉頰,耳朵泛紅的溫熱感提醒著自己這一切是真實的,自己的冷漠和不理解最終還是逼走了Mysta。

 

“My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