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3 13:36:58珉珉

150703 2Min 大蜘蛛 微H/甜文

這是一個美好慵懶的下午,原本應該是寧靜美好的午睡時間,而現在卻是...吵鬧的玩樂時間。

 
我們的裡兜珍基坐在沙發上,手裡拿著遙控器,陶醉自己的世界裡,看著電視吃著自己最愛

的炸雞,而二金夫夫則是在房內裡玩著不可告人的19禁Cosplay遊戲,聲音大到其實連客廳

都聽得到,因此讓躺在地板上的崔珉豪聽的非常的火大,為什麼火大呢?

 

因為某崔在演唱會上露出練了許久的腹肌出來,導致某人非常不開心,說白了就是吃醋,因此

,為了報復,所以不停的想強吻蹦米,雖然最後讓他如願以償的親到了蹦米,可也因為這樣去
害到一個可憐的無辜人士,遭受一個被摧殘的夜晚。

 
誰知原以為只有這個報復那麼簡單而已,沒想到李泰民這孩子居然還給崔珉豪下了個禁慾令,一禁就禁了五個月,讓崔珉豪非常的不高興,為了讓這孩子氣消,為此想了個方法出來騙他。

 

「我可愛的泰民阿~泰民~快點過來幫我,你應該不希望等等讓房內的一隻大蜘蛛跑出來吧?」

崔珉豪故意拿李泰民最害怕蟲子的這一點來嚇他出來,畢竟如果沒這樣說,他可是絕對不會出

來的,果然,一聽到這句話的李泰民馬上驚慌的從房裡跑出來,抱住崔珉豪。

 

「痾啊啊啊啊啊啊啊!!!!!什麼大蜘蛛啦啊啊啊啊啊!!!!珉豪哥快點進去把牠殺了阿!!!!!!拜託你...快點去把牠殺了吧!!嗚嗚嗚嗚....。」胸前的人兒哭喪著臉看著自己,讓自己不禁在心裡快笑死了,因為實在太好騙了,但因為自己身為演員所以把臉部表情控制的非常好並沒有笑出來,還順勢的抱住胸前的小綿羊。

 

「好好好,寶貝你先別哭了,再哭你的眼睛明天就會腫腫的不好看囉?走吧,一起進去房間裡頭,我會保護你不會被蜘蛛攻擊的,好嗎?」

 

「嗚....好....好吧....。」因為崔珉豪溫柔的眼神安撫著自己,所以自己就這樣傻傻的被騙進去房間裡頭了,最傻的是連房門都被上鎖了都還不知道。 (笑# 李泰民你這可憐的孩子#

 

「寶貝,你沒事吧?我看你一直在發抖阿。」崔珉豪這混蛋不安好心的壞笑著。

 

「我怎麼會沒事!!!珉豪哥你不是說要把大蜘蛛殺掉的嗎!!!怎麼不快點動作!!!!!!!!!!」李泰民驚慌的看著站在自己身後正在心裡盤算著如何吃掉自己的崔珉豪。

 

「寶貝,快點把上衣脫了!!那隻大蜘蛛在你的衣服背後!!!」這人拿出演技來嚇唬李泰民自己脫下衣物。  (感覺自己好邪惡阿 哈哈#

 

「什......什麼鬼阿!!!!!呀啊啊啊啊啊啊啊!!!!!!!!!拍掉!!!快點幫我拍掉!!!!!」李泰民嚇到魂都快飛了不停的喊叫,而一旁的崔珉豪不停的比手勢要自己把上衣給脫了,因為情況緊急所以就把上衣給傻傻脫下。

 

「啊!!那隻蜘蛛跳到你的屁股那了!!寶貝快把褲子脫了!!!」誰知崔珉豪這混蛋居然來這招大絕招,讓李泰民再次傻傻的將褲子脫下,身上只剩下內褲。

 

「珉豪哥快點把蜘蛛給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在那邊一直笑了啦!!!呀啊!!!!」

 

「我說啊,寶貝你真的太好騙了...其實根本沒有什麼大蜘蛛,是我騙你的。」

 

「騙...騙我的!!!!!!?崔珉豪你這混蛋你不想活了嗎!!!!!!!!!!!!!!!!你給我滾出去!!!!!!!」整個宿舍充滿李泰民高了八分貝的罵聲,雖然被罵了,可是自己怎麼可能就這樣心甘情願的滾出房間了呢?崔珉豪直接將李泰民強吻下去,抱到床上去。

 

「寶貝,說實在的我覺得你禁慾我五個月也太過分了,你都已經親了基範哥來報復我了,怎麼還可以這麼狠心的對我下禁慾令?況且,你這麼做可是害到了基範哥也害到了自己,不是嗎?看看你自己現在的模樣,你應該知道你是逃不了了吧?」崔珉豪露出了該死的腹黑笑容,因為通常說了這句話之後,可想而知門早就不知不覺的被上鎖了。

 

「誰叫你居然都沒跟我說一聲就露腹肌了!!太過分了!!!就算要露,也應該要讓我第一個先看啊!!」民子生氣的鼓著臉頰看著別處不敢直視眼前的人。

 

「噗....寶貝你連生氣的時候也很可愛呢,不希望我露的話,跟我說一聲不就好了嗎?如果不好意思的話,可以給我一些暗示就好了,知道嗎?」崔珉豪給了一劑最致命的安心吻,讓懷裡的人兒不再繼續躁動。

 

「崔珉豪你真的很狡猾欸.....每次都用這招...。」李泰民根本毫無招架之力能對抗崔珉豪這混蛋每次必會給他的安全感與那份只屬於自己才有的溫柔。

 

「所以你氣消囉?」

 

「才沒有氣消!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你忘了前幾天你去錄了什麼節目居然跟別人接吻!!!崔珉豪你真的是不想活了嗎!!別以為這次我會那麼簡單的就原諒你!!」李泰民這次可真的去氣到了,沒有任何一個人會能容忍自己的愛人被調戲或是親密動作,更何況是親吻。

 

「可是寶貝,那是因為節目需要啊,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崔珉豪想盡了辦法來安撫自家寶貝。

 

「那你證明給我看,不然我沒有辦法相信你。」

 

「我知道了,我這就證明給你看。」崔珉豪將李泰民的手拉出來,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個黑色的

小盒子,將裡頭的東西拿出來戴在自己寶貝的無名指上。

 

「這是......。」李泰民眼眶有些泛淚的看著崔珉豪。

 

「我們的定情物。」語畢,一個溫暖的擁抱就撲襲而來,讓懷裡的人兒眼淚一顆顆落下。

「寶貝,怎麼哭了?難道你不喜歡嗎?」珉豪有些驚慌的安撫著泰民。

 

「沒有啦...我只是太感動了...所以就.....嗚嗚嗚......崔珉豪你這個討厭鬼.....害我哭了....。」

 

「乖,別哭,你這樣我會心疼的,況且我不想被你基範哥罵啊...所以寶貝你就別哭了吧,好嗎?」

 

「不要...嗚嗚嗚嗚嗚....我就是要害你被基範哥罵!!!嗚嗚嗚嗚...基範哥!!珉豪哥欺負我!!!!嗚嗚嗚嗚嗚...。」李泰民這傢伙故意越哭越大聲,還故意大叫,使得某崔要使出絕招了。  (嗯?絕招?#

 

「寶貝,你真的很不乖吶。」一個霸道的吻直接侵襲上去,直接將人撲倒在床上。

 

「你不就最愛我這樣,我知道你想吃我,來吧。」   (驚# 李泰民你居然主動給吃QQ我怎麼沒有!! (#
驚見自家寶貝居然會說出這話,雖然驚訝,但這可是百年一見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恭敬不如從命囉。

 
「那你要自己脫下內褲,還是我?」

 
「...我...我自己脫!」人兒害羞的將自己的小內內(?!)脫下,才剛脫下的一秒,小穴馬上就被填滿。

 

「嘖嘖,看來要速戰速決了,不然等等你的基範哥一定會不敲門直接闖進來。」

 

「啊.....痛.......珉....快點....快點啊...哈啊....。」

 

「等下就好了,忍一下。」

 

「唔...嗯.....不行了...珉.....哈啊.....高潮了....啊.....。」瞬間,白色黏稠的液體就射進人兒的密穴裡,兩人快速的完事之後,不料,基範真的就直接闖進房裡來。

 

「基範哥你幹嘛啊!!?突然就闖進來我們房裡!!!!」李泰民擺出一副驚訝的表情。


「呀!李泰民!給我一塊痠痛藥布,快點!」基範一臉不爽的看著泰民。

 

「喔....好啦。」這小妖精偷偷的笑了下,便把藥布拿給基範,藥布拿走之後人便走回自己的房間去。

 

一天,便就這樣結束。

 

(悄悄話) 2015-10-05 07: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