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6:40:08★//*傷心許黑黑 -)

感情世界 = [ 如此殘酷

緣分依然是緣分

朋友依然是朋友

暗戀依然是暗戀

傻子依然是傻子

 

沒有勇氣去面對

他的回應

只感到失望加失望

難過

似乎也無法改變甚麼

過了

當做一次經驗

但下次要看清楚人就是了

曾經很喜歡你的人是誰!?

曾經對你很付出的是誰!?

曾經一天看不到你會瘋的人是誰!?

曾經下課會當變態看你的是誰!?

曾經把你每一句話當寶的是誰!?

曾經把你當作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誰!?

曾經把你當作是國中3年該愛的人是誰!?

曾經把你放在心裡好久的人是誰!?

曾經想得到你卻又得不到你的人是誰!?

曾經把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抄下來的人是誰!?

曾經把你當作寶的人是誰!?

曾經被你殘忍拒絕的人是誰!?

曾經從國小等你等到現在的白癡是誰!?

曾經好珍惜你的人是誰!?

曾經好在乎你的人是誰!?

曾經好信任你的人是誰!?

曾經好怕講甚麼話會傷到你的人是誰!?

曾經把你愛到跟甚麼一樣的人是誰!?

曾經不知道要怎麼放棄你的人是誰!?

曾經 - 曾經算甚麼!?

付出 -算甚麼!?

人-都有辦法把他當作沒這回事

人-都有辦法把他丟一旁

人-走了

人-不會捨不得

人-徹底消失不見了

 

 

黑-徹底怕到躲起來

黑-徹底心痛痛

黑-徹底不知怎麼去面對

黑-徹底不知道甚麼叫放棄

黑-徹底不懂甚麼才叫情

 

 

 

原來

[情]就是這樣

你對他付出

或許會得到回應

也或許會被傷很深

而我?

是被傷很深的!?

原來

這麼樣的可悲

是!

誰不會被拒絕!?

也不一定完全都是被拒絕!?

不是嗎!?

但偏偏

我就這樣可悲

就偏偏是被拒絕的

 

 

天使呢!?

在我最難過時沒來安慰我

在我快哭昏時妳到哪了

在我看到她快不行時你在哪呢

當我心快痛死了

親愛的天使

你飛去哪救誰了?

我呢!?

難道就真的不值得被在乎嘛!?

我也是人

只是跟你們個性不一樣

你們以為的我

堅強呢!?

勇敢呢!?

它們跑光光了

因為它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接受!

跟我一樣

它們都躲起了

丟我一人去面對!

我怎麼辦

我也躲起來

我以為的幸福

破滅了

我以為的感情

消失了

我以為的愛

不見了

我以為的男孩

咚咚咚..跑掉了

呼呼呼

到最後還是要我一個人去面對

就這樣

天使會安排。

 

也就在這時

讓我領悟好多事情

看透了太多事情

原來

我是這麼不被看重的一個人

或許

我以為的

真的都不是我以為的

愛情呢

飄飄飄 ~走了

有緣...

會在見=] 

 

 

 

此時

也體會到失去的痛

然而

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情]

不是說放就放的掉

你懂不懂ˊˋ

現在的我 

走在路上看到情侶會很[搥心肝]?

 

痛恨自己

痛恨為甚麼

痛恨就這樣要我放掉

 

 

 

 

就看著天使怎麼來安排

 

 

 

 

慶幸在我最難過時

沒有了[天使]

但我有我的朋友

朋友的關心

讓我更痛

 

 

 

這帶了點

憂傷!?

心疼!?

 害怕一個人!?

 

 

 

 

 

呵 - 這感覺我說不出來

 

強顏歡笑

話說=﹞

痛苦到不行

 

 這些話

來自內心感覺!?

內心創傷!?

不想被安慰!?

話說我也知道

我這樣對你很抱歉

但謝謝你

 

 

 

 

 

☆AR£Ray★ 2009-03-12 06:36:16

許黑黑
乖噢><
開心一點八
你還有我這ㄍ朋友咩..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 =
可是我有把你當朋友噢!!

版主回應
謝謝唷!
是呀..還有你這個...@@?
有喇 把我說的跟壞人一樣
2009-03-15 14: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