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2:29:05★//*傷心許黑黑 -)

‵ 6 08聚會會----




‵ 6 08聚會會----







唷唷=] 下禮拜六六
早上11點半半 ”
國小同學要一起出去玩呢
好開心 // 我好開心
我可以看到 = € 人





北柒 =)
今天今天 =] 紀紀紀紀紀美女
接道我電話好開心...> <
原來你這麼想我 _ 不找點說
哈哈哈 -*






我要出去玩 “阿勒撲勒
布要關在加哩ˇ 不要工作
我要出去玩 ”好吧 !
我如果在家. ...就把國小同學都約出來 > <






哈哈哈哈哈 =] ]]]]]]願意給我約嗎?
神經.....因為我很閒. .... 想一直打文文文
608聚會 ))))))好期待
快快快 --- 那天快點來 .....
有人很想去 ”不過她說 我會#$%^&*()_)(*&^%$# = =






算了 __) 反正是以前同學聚會麻
你 ”我每天都看的到 --別去了 ’
西西西西西=)))))))))我期待那天到來
快快快------ㄆㄧㄡ........快





























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