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2:08:23魅़ 小雃♥

因為有你的愛





我得世界,有了你得愛



我變的好快樂 , 有你得呵護



你的疼愛 , 我在我們的感情世界



就只有幸福可言 。



太多事情我不想獎明白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



愛,是自由



而不是拘束





太過於拘束的感情裡面




可能到最後會搞到兩敗俱傷吧



所以了 我對感情 不會在拘束了



之前的感情給了我的傷害夠多了



我不會在想要像以前那樣子了



愛,放他自由 不要過於拘束。



"你有你得人生

 我有我得旅程 "



 

上一篇:葉子

下一篇:愛情路♥好難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