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7:10:31魅़ 小雃♥

為何?!


你說你還喜歡我?!




那為何當初要拋下我自己一個




獨自面對這種結果





你曾經說過




你會永遠陪著我愛著我




但是這些承諾




都被你的一些話所打壞




我只希望和你永遠





但是或許我的要求過於奢求吧





所以你才會離開





是我任性




只是現在你還喜歡我




那我該怎麼辦




當初是你自己選擇放棄




選擇不要我




那我的選擇呢





我不懂




你的心




我永遠不懂




愛讓我好疲累




好像就此永遠休息

上一篇:快樂〥幸福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