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1:22:44魅़ 小雃♥

差點 失去你

今天...

又吵架了...

好怕失去你...

你說你很愛我...

但是卻不知道怎麼讓我開心...

你這樣說的時候我真的好心痛...

因為我讓你不知所措...

但是...

你願意說出來...

那麼我就可以給你答案...

愛不一定要陪我...

哪怕陪我的時間只有...

一兩分鐘...

我都覺得幸福...

因為有你在身邊都有股溫暖感...

我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只少我現在擁有過...

但是今天感覺到差點失去你的感覺...

真的哭了...

你說你的心要休息...

我對你說...

你只能去睡覺...

但是不能把愛我的心休息...

你卻說一句...

我就是這個意思...

因為這句話害我哭了...

我不想失去你阿...

結果原因是因為我...

因為你不懂得怎麼讓我開心...

不懂得怎麼愛我...

但是這些都不重要...

因為有你....

我就是比任何人還幸福...

因為有你...

所以我比別人快樂一百倍一萬倍...

因為你...

所以我會永遠去愛著你...

所以我想鴨霸的要求...

不准你去愛別人...

不准你離開我...

不准你不愛我...

不准不准...任何事情都不准...

我不管你是不是覺得我任性或是怎樣...

我就是不准ˋˇˊ

因為我愛你不想失去你

上一篇:有你 所以不寂寞

下一篇:心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