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16:42:06魅़ 小雃♥

看透

看透了你的虛偽...

看透你的愛...

或許我的愛不值得你來珍惜...

我們之間只是場遊戲...

是場因為寂寞所演出的一部戲...

原本就不該去信任阿...

早該看清...

為何早知這種愛不能持久...

卻還是選擇深愛著你...

我不懂自己...

明知愛太深...你也不會陪我一輩子...

明知後果會這樣...還是選擇愛你...

笑自己傻..有用嗎..

哭能讓自己不在愛你嗎...

因為愛你..迷失了自己該走的路...

現在的我..

該如何走出那個為了愛你..而迷失自己的路...

儘管迷失了自己...卻還是不顧一切愛你...

但這次真的累了...想放手..不愛了..

放棄你 , 是否能感覺到快樂

放棄你 , 是否能讓自己從來

放棄你 , 是否能讓記憶從來

如果...放棄能讓一切從來...

那麼我願意放棄...

我不會在讓自己愛上你...

現在的我..想學著遺忘你..不讓自己愛你和思念你..

讓自己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上一篇:小偷

下一篇:有你 所以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