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9:44:51魅़ 小雃♥

心裡有你


這輩子...我的心理可能只有你一個...

現在我的心...容納不下任何人..

我只想你陪著...

你要我說任性我固執也好...

我就是不想離開你...

我想一直依賴著你...

我問你的那句話...

你會讓我依賴一輩子嗎...

你說會...

聽到的時候真的好開心...

因為我終於有一個能讓我依賴一輩子的人..

我想就這樣...走道永遠...

如果你離開我了...

我也不會哭泣我也不會悲傷...

因為你曾陪我走過這麼一段幸福的路...

就算你不愛我了...

我也會笑著祝你幸福...

因為我也很幸福...

因為我的回憶中有你這麼一個人...

所以我可以笑著祝福你...

就算諾言是假的...我也無悔..

因為我一輩子都是幸福的...

因為你...我不在哭泣...

因為你...我得到依賴...

因為你...我學會去愛...

因為你...我學會堅強...

因為你...我學會好多東西...

因為你...我在愛情路中...

一輩子都是幸福的...

這句話一輩子也不會在我世界中出現×

遺失現在×就會後悔過去

我就算遺失了現在的你×

但是我也不會後悔過去×

因為我知道自己盡了力×

我知道自己不能給你所想要的×

過去我有做到我的本分×

所以我不會後悔×

現在的我是幸福的×

愛上你我不曾後悔過×


上一篇:莫名奇妙

下一篇:誓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