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2:24:44魅़ 小雃♥

逃避



自己一個人獨自過生活...

沒你在身邊...

好孤單...

好希望好希望...

你現在就在我的身邊..

我好想你...想抱住你...

但是我卻抱不到...好遠的距離...

我該怎麼辦...

唉...如果可以我寧可自己不去愛上

因為好痛苦..我好累...

但是愛上了我該怎麼去放棄...

放棄真的是我的作風嗎...

我不能在逃避...

但是我做得到不逃避嗎...

可能不行吧...

我天生軟弱..

作事情總是會逃避去面對...

誰要來交我...如何去面對

而不要去逃避...

我想我該面對而不是逃避了吧...

你的愛我會去面對

因為我愛你...不想失去你...

我想擁有你一輩子

上一篇:給不起

下一篇:受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