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3:04:42。笨毛。

。烏來溪邊。

今天早上9點跟班上一些人~約在學校外面ㄉ7-11~要準備

出發到烏來ㄑ。ㄅ過等ㄌ蠻久~人才全部到期。我ㄇ騎到烏來

超久了。超累ㄉ。ㄑㄉ時候就要進入烏來有山路。我就壓車。

玩卡普~結果壓太下ㄑ~排氣管刮到地上。很吵。我還覺得沒有

很彎~怎ㄇㄑ刮到。後來我清楚~因為是載人ㄉ關ㄒ~而且又是上

坡~ㄅ過終於騎到烏來。水超急ㄉ~水很深又很漂亮。過程中太多

好玩的事情。包括珮怡被楊鳥拉下ㄑ水裡面。害珮怡嗆到水。種種

還真ㄉ好好玩。之後我ㄑ玩盪丘千。超讚的。我又爬到樹上跳水ㄑ

超爽ㄉ啦。楊鳥ㄝㄑ盪鞦韆~ㄅ過水還真ㄉ有點冷。之後跳過

下山時看到正妹騎JR因該ㄅ錯看。我ㄇ七台車。騎的時候發現後面

有兩台RSㄉ女生飆超快ㄉ。我ㄇ就追上ㄑ~飆ㄉ只有四台車。有我

佑子、蔡頭、一ㄍ男生。我ㄅ知道ㄊ名字。飆下山超快ㄉ。那兩ㄍ

女生還等我ㄇ咧。真是氣死我ㄌ~因為我ㄇ都有載人。所以不公平

ㄅ過當時速度真ㄉ很快。轉彎ㄝ是。超讚ㄉ啦。太久沒飆車~有點

忘記要怎ㄇㄑ飆。ㄅ過當時還蠻快ㄉ~只有一ㄍ字~還真快阿。有給ㄊ

好玩到。而且我ㄇ的衣服都是溼答答ㄉ~因為沒帶衣服。我褲子到家裡

還完全都是濕ㄉ。ㄅ過班上的人~還蠻好低。超好玩的~~真是給ㄊ痛快

烏來溪邊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