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5:20:25﹋ 洋蔥 ﹡

好像都是我的錯

你們哪時又知道
我在台南怎麼過?

平常在學校沒啥事做
回家無聊
假日待在家

三不五十
我放在冰箱的飲料
哪天要喝卻發現不見了
被喝掉了我能怪誰?
電腦上次掛網
回來被重開機
搞到我電腦現在連阿給都會LAG
又怪誰
上次姪子來我家寫作業
寫不完在那哭
我阿公一來第一句話就是
你打他喔

那我就該承受你們莫名其妙的冤枉嗎??
平常玩電腦二個小孩在那吵
在那鬧
有誰在管
不管他們
東西壞了我被罵
我自己負責
管了他們
大哭大鬧
還會分心
玩到最後遊戲幾乎都玩不下去

三不五十你們要出去
還故意叫二個小孩來拖我出去
現在我是想跟朋友出去
又不是想跟你們出去
你們卻在那邊說約我都不去

你們出去
逛街買衣服
買的不是我的
講的是政治話題
請問我該講什麼
說釣魚

我就不想 也在那邊說我不跟你們出去

然後還一直說我玩電腦玩電腦
怎不想想你們在這裡
可以天天出去
我老爸還天天出去打麻將
我敢說平均一天最少有六個小時

回到家原本玩電腦
現在我阿公叫我收衣服
我只是還沒打完
結果打去台北告狀說你講話我都不聽
阿請問你知道我在幹麻嗎

老姐的電腦被二個小孩弄得差不多了
那請問最後是誰在聽我姐講這些事情
我阿
電腦放在那邊
他可以邊玩邊敲你的主機
甚至拿水進來喝到翻倒
或許你們說那不是故意的

但是你知道嗎
會有第一次拿水進來就翻倒?
還在我主機上面?
不就好險我主機那時候有故意加殼
加殼過後
太熱主機板燒到
怪的又是誰
不是我嗎

在台北我逍遙自在
要去哪就去哪

在台南我牢中之鳥
想去哪都不行

在台北我不用忍受一堆事情

在台南我要忍受他們抱怨


在台北我不用擔心一堆事情

在台南我要擔心這擔心那



似乎一切都被他們當成了應該
甚至很多朋友
我也越來越少聯絡
你們又知道啥
說我要體諒
說台南這比較好
對!!
那是對你們比較好
你們有車
要去哪可以去哪
你們說我十八歲過後也可以
麻煩你有本事
請二年都待在家
不要叫任何人陪你
你能做得到嗎?

小孩帶來
你們不管
我管
管了他們又在那邊靠北靠目
事情弄不好我在收尾還有誰收尾?

在學校要玩
或去朋友家
你知道那是多麻煩嗎

玩這個玩那個
記過

去朋友家
你要家人花一個小時來這邊載你
再花一個小時回家

很多東西我都要顧忌到
你們要顧忌的是什麼?

就連我買了新喇叭
我想要放不同位置
我也要擔心二個小孩來會不會在那邊跑那邊跳
把他撞壞?

在台北
我玩電腦地方光線充足
在台南
裝了二盞燈都還會暗
視力變差你說我電腦玩太多
我說光線太暗
你說要裝
那裝了電費變多我又要被靠北
那我請問你我該怎麼做?

我自己承擔的這些
你們哪時看到了

你們看到的只是我上學、放學、玩電腦
那你們哪時知道我的壓力?
一直說啥回台北車錢太貴
那你當初去台北工作時候
不也是南北一直跑
甚至跑的比現在更頻繁
你說現在油價貴

在台北我出去撘公車就好
你們出去頂多騎機車
遠門才開車

在這邊呢?
我要買宵夜
我跟你講拉
如果我騎腳踏車
晚上8點出門
回來絕對是10點過後

吃的東西怎麼吃也不是那幾樣
這半年
我在台南吃的東西
絕對不超過15樣你信不信?

你說我不吃你煮的
你知道你每次煮菜都全部加在一起
那味道多奇怪
叫我要吃?

然後說我不吃水果
你知道嗎
每次水果冰冰箱
冰箱你們又不清
有血水的肉放在冰箱沒包起來
熟食也放在冰箱沒包起來
然後水果也放在冰箱沒包起來
叫我吃那些水果 ...?

還有每次碗
你們都堅持放在廚房
你們也不是不知道
那邊多髒
都是灰塵
小時後那邊還有老鼠
說我不用那碗吃飯都用衛生碗或紙碗
你又知道我覺得那很噁心嗎
連筷子也是一樣

就連我的錢也在被偷
明明每次放抽屜藏起來
還是會被偷
你們知道我在台南被偷了多少嗎
不多不少
這半年來被偷至少五千 ?

你們總是認為你們堅持的就是對的
每次總是教我說要為別人著想
你們替我想過這些嗎
2008-03-09 18:41:00

酷 你把你心聲全說出來了 說時在的 當初我也以為你在那多好 後來 去過2~3次後~ 我後悔了~ 原來 在那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在那 只有唯一件件事能做~ 就是! 當阿宅~ 苦了你 加油~ 狗愛^^?

版主回應
臭嘴狗一條
打字有夠亂
傷我眼睛耶
2008-03-12 21:32:28
2008-02-05 12:52:23

超扯 = =
藍藍乖 :(

版主回應
缺那些沒錢買顯卡跟CPU了
跟我爸凹新電腦中
凹玩凹摩托車
比我乖的同學都有摩托車了他還沒買給我
笑了 = =
2008-02-08 18:06:27
°ܤ(-H餅]*&#98 2008-02-05 11:48:41

5000
怎麼知道還要放呢=(

版主回應
放其他位置出門會來不及
又很討厭放錢在身上
花錢會以倍數增加= =
2008-02-08 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