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0:43:35I’m♥〞娃娃

給你的,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

其實

最初的時候,是我先愛上你

那時候的心情記興奮又緊張

我跟好多好多朋友分享

都不知道那時候又多愛你的愛你

再那一天你比我先鼓起勇氣

那份情讓我們聯繫

緊緊的抓住對方的心

是我隱藏的不好

還是幸福就明顯的寫在臉上?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很清楚吧!

我交男朋友的後果

可是我爸發現了

剩致到威脅這一步

所以逼不得已的

讓我哭了很久想了很久

我有想過豁出去

可是這關係到你

威脅已經是在你身上的可怕

所以我

還記得我問過你

在還沒開始之前我問過你

等我三年你願不願意

你答應過我

那封信上我也說過一起熬過三年

現在呢?

承諾呢?

一起呢?

愛呢?

是不是因為你的一個舉動

已經完全消失了

對你的愛卻依然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