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9:41:29I’m♥〞娃娃

台北去了兩天 超充實

禮拜六

下午請假

趕著要做高鐵去台北

把塵封在鞋櫃已久的高跟鞋拿出來穿

因為禮拜天

有很重要的事

一道高雄

往手扶梯走過去

綱要下去

就看到一個全身發光的男生@@

靠...

盧學叡耶!

超HIGH的!

在來就是

在7-11幫八八買飲料

遇到我爸的老朋友

金牌國手【朱木炎】

瞎!

還沒到台北就遇到一堆人

到台北前去了一趟鶯歌

我爸買了一堆東西

接著去唱歌

大家都說

娃!你應該去報星光大道的

大家都說我好漂亮

但是我覺得還好ˊˋ

一大堆阿姨要當我的經紀人

說要安排我去試鏡= =

-*-*-*-*-*-*-*-*-*-

突然發現自己的長輩緣真好

每個長輩都說要跟我當朋友

說我可以接承我爸的位置

GOOD!

我爸的職位很多

我接不完XDD

*-*-*-*-*-*-*-*-*

重頭戲來了!

禮拜日

是我爸一個朋友娶媳婦

超誇張的!

你在但是螢幕上看的到的人

通通幾乎都在我眼前了!

我還跟郝柏村拍照= =

他是我爸的好朋友= =

瞎!

還遇到六月

因為我阿罵很喜歡看[愛]

所以我覺得他很正

然後就跟他拍照

超瞎的今天

但是也很累

去過個西門町就遇到一堆明星= =

誇張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