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8:20:38

愛,還在嗎?「4」






隨著時間愈來愈長,我已經在班上交了更多朋友,常常下課就是五、六個人一起出去玩,當然也包括涵翊,到了午休的時候,涵翊丟了一張紙條給我…

「你常和他們混在一起,我感覺你離我愈來愈遠,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嗎?」涵翊寫。

「哪會?!我不會不和他們玩,別這樣」我寫。

「之前的話都是屁了..」涵翊快速的寫完。

我一氣之下就把那張紙條丟到垃圾桶。

下午上課時,我和涵翊沒有交集,我們上課不再一起玩手機,直到下課我自己一個人想出去散散心,看到涵翊和別班的開心的玩,我的怒火又升起來,體育老師從旁邊跟我打招呼,我回「你叫屁阿?」,我馬上走人,一點也不理會那個老師。

終於敖到放學了,老師突然把我叫到後面。

「體育老師好心和你打招呼,你為什麼回不好聽的話?」老師問。

「爽!!!!」我回老師。

「放學後去操場跑步15圈」老師生氣的大喊。

我終於跑完15圈了,可是我開始後悔,如果涵翊在我身邊,一定會陪著我一起跑完的,我想跟他合好,回到童年讀的國小,我坐在鞦韆上,看著幼稚園的在裡面玩。

「奈!!你在幹麻?」童緯良突然走出來對我喊。

「發呆」我說。

他突然坐在我旁邊的鞦韆上,把他手上的飲料遞給我。

「謝囉」我說。

我大口喝著手上的飲料,一邊聊天一邊喝;幼稚園突然撥放一首歌「專屬天使」,我說了一句話。

「幼稚園不懂這首歌吧..」我說。

「蛤?」童緯良說。

我轉過去要跟他解釋的時候,他也突然轉過來,就差那一公分,我兩個眼睛瞪的大大的,我連忙轉頭。

「專屬天使啊!」我說。

「的確」他說。

我們就這樣聊了一小時、二小時....,終於揮手道別。

我回到家,洗完了澡,躺在床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想事情,「那一刻,對!就是那一刻,我為什麼感覺到害怕」,我是否愛著他?.....

   『破碎的友情,萌生的愛情,我是否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