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2:37:46

愛,還在嗎?「3」


「阿~~~~涵翊等等我阿!!」我邊跑邊說的叫住涵翊。

「幹麻啦?」涵翊說。

「快遲到了拉,到時候又要被罰拔草,三十分鐘耶!」我說。

「又沒關係,遲到OK的,我們慢慢走吧」涵翊輕鬆的說。

「噢」我說。

我們兩個慢慢走回教室。

「奈 涵翊,去拔雜草三十分鐘」老師大聲的說。

「帶飲料去OK嗎?止渴嘛」涵翊說。

「隨便拉」老師不耐煩的說。

我們兩個慢慢走到操場,看到眼前一大片雜草,我馬上蹲下去一撮一撮慢慢拔起來,而涵翊卻一動也不動坐在地上喝著飲料。

「你都不撿阿?」我疑問的問。

「不用理那臭婆娘,沒撿沒關係拉。過來聊天吧」涵翊輕鬆的說。

「噢!」我說。

我們聊著聊著,廣播又響了。

「這首歌我要獻給藤野 奈,我叫某某某 帶領我私奔 我要的幸福…」我一聽到這首歌,第一直覺就是前男友-葉弘顗,我告訴他我最愛那首歌,這首歌是我的回憶,我一直很愛,我不禁眼框泛淚。

「你哭什麼阿?」涵翊睜大眼睛問。

「很久以前,有一對很恩愛的戀人,卻因移民到外國,而無法和她的戀人相見,那女孩雖然很快就脫離情傷,心裡卻一直想著那男孩,每次一聽到這首歌,卻會勾起她的回憶」我說。

我擦擦眼淚,面帶笑容的深呼吸吐氣。

「喲,囂張阿?」劉艷琴突然走出來說。

「靠腰喔!你吵什麼阿 死花痴」涵翊喊。

「靠杯阿!」劉艷琴大聲喊。

「我爸不能靠」我說。

我看到涵翊笑了出來。

「你們三個在幹麻?」主任突然出來說。

「拔雜草阿!」涵翊大聲的喊。

「有嗎?我那隻眼睛看到了」主任喊。

「屁眼」我大聲的喊。

「藤野 奈、葉涵翊、劉艷琴給我過來」主任喊。

「葉涵翊 很多老師跟我反應你的態度不好」主任說。

「又怎樣?」涵翊回。

「又來了,你可以改進嗎?」主任說。

「不能」涵翊說完就走出去訓導處了。

「葉涵翊給我過來」蕭司彰突然大喊。

「靠腰喔,叫我幹麻?」涵翊大聲說。

「請注意你的態度問題」蕭司彰說。

「你鳥?」涵翊說。

蕭司彰給了涵翊一巴掌,涵翊氣得離開,我看著她的背影愈來愈遠。

「蕭司彰,你可以再白目一點」我幫涵翊出氣的說。

只見他和她都不回頭,各自往別的方向走,只剩我在那裡。

  『他是否已經回來了?,我還愛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