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1:03:43

愛,還在嗎?「2」




時間過得好快阿,明天就要上高中了,我恢復情傷的感覺真快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上高中,我沒認識半個人,新的班級新的面貌,唉…,我一個人到西門町買了好多東西,自己去吃了壽司,我會獨立過生活,不再過著有他的日子。

最初那一句台詞 填補了…我手機的鬧鈴響起來。

我把頭髮梳一梳,上了一點點粉底,戴了瞳孔放大片,在我計算好的時間到達學校,我隨便挑了一個位子坐下來,很快的,有一個頭髮到肩膀的女生過來我旁邊坐,我不敢直接注視對方,班上的人愈來愈多,這時,老師近來了,「那就是我們的班導-謝強靖」我旁邊的女生說,老師叫我們一個一個自我介紹。

我旁邊的女生上去了,「我叫葉涵翊」那個女生說的,我真的不敢相信他自我介紹只有那麼一點而已,「藤野 奈」老師說,我慢慢的走到台前,「我叫藤野 奈,爸爸是日本人,媽媽是台灣人,爸爸在日本的公司是董事長,媽媽也在日本當銀行總經理,我跟外婆一起住」我說,我正要走下台的時候,「她從小時候就來台灣,會說一口標準的華語、日語,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同學喔」老師說。

「我們當朋友吧」我鼓起勇氣對涵翊說。

「喔,好阿」他面帶笑容的回我。

他人其實真的很好,雖然男性化,但是卻有種親和感,她跟班上男生好像都很熟,她很愛玩笑,讓我在學校都不孤單,人也很漂亮呢。

不到幾個小時,我和班上的同學都混熟了…

下課總是一大堆女生和男生在門口堵住窗口,「過去一點啦」、「靠杯噢!我在看她啦!」、「他好帥噢!」過沒多久,我才知道我們班的男生都很帥,女生都比較正,不過我卻不這麼覺得。

「欸!葉涵翊把他們趕走啦!」班上的蕭司彰說的。

「外面的快走,再不走的話…就慢慢把你們送去保健室」涵翊大喊。

外面的人也都走了;我對蕭司彰是男生印象最深刻的吧,他人長的也還OK,運動神經很發達,膚色就是健康那一型的,在外頭最多人喊的就是他的名字了吧。

過了一個禮拜,大家都混熟了…

我一到學校,發現抽屜塞滿了八封情書,「噢靠,怎麼這樣?」我罵「我今天早上抽屜也有五封情書說..」涵翊說,「這首歌我要獻給一年級的藤野 奈同學,我是譚德明,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學校的廣播突然撥放出來這首歌,「譚德明耶,你賺到了,才同班一禮拜就這樣」涵翊說,這時別班的女生都出來看我,我知道,她們一定就是”花痴女”,涵翊幫我把他們趕走了。

我走到廁所要進去時,我把門關起來,全身就濕掉了,我聽到一些女生在外面笑,涵翊剛好看我有沒有事,「幹你娘糙機掰,你們幹麻潑奈?」涵翊說,「痾痾痾..」花痴女劉艷琴說,我只聽到外面一群苦喊聲,我把門打開,涵翊帶我去換衣服,我才知道涵翊剛才好好修理他們一頓。

   『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