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3:06:06

愛,還在嗎?「1」




我和我的男朋友是一對人人都羨慕的情侶,只因為我男朋友要移民到紐約,我們只好被迫分手,還記得那在暑假的時候…

帶領我私奔 我要的幸福很…我的手機鈴聲響起,我帶著惺忪的狀態接電話。

「我..明天凌晨三點,要坐飛往紐約的飛機...」我男友說。

「我會去送你,還有…你去那裡幹麻?」我提神的說。

「我們全家要..移民!」我男友說。

「下午三點,我們在那間茶舖見吧!」我難過的說。

我打扮好後跑去茶舖見他,他的穿著還是像”以前”一樣,穿著寬鬆的衣服、褲子,戴著一條十字架手環,他看到我還是一如往常,一手插在口袋,站姿還是三七步,一隻手揮來揮去,我也一樣,比著”YA”的手勢,他看到後,他就會默默的走來見我。

「你真的要走了嗎?」我帶點懷疑的問他。

「摁」他低沉的回了一聲。

「恩,再見....」我說。

我的眼淚止不住、悲傷蓋不住,看到他的身影愈來愈遠、愈來愈模糊,我才回神「他要走了..」,我搭著公車回家,回到家,我洗好澡,在部落格上寫了一篇文章,關於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們曾躺在草地上看天空,在遊樂園裡玩雲霄飛車,在冰店一起吃一碗冰,在家裡一起玩跑跑卡丁車,在圖書館我靠著他一起看書…」好多好多,我一個人回味和他曾有過回憶的跑跑卡丁車,玩著最熟悉的公路,卻不是和他一起玩...。

十二點了,我打扮梳洗,準備去機場送他,我看電視看到一點,到外面叫了一台計程車,往機場去,去到那裡我在門口一直等著他,他來了…,我和他走到一半,我停住了,「等一下,別回頭」我難過的說。我往回頭走,「藤野 奈」我男友叫我,我轉回頭,他緊緊的抱住我,「愛,還在嗎?」我問,「在,永遠都在 我不是你的愛 但你會有一另段的愛 再見!」我男朋友說。

他走了,我也搭著計程車回去了,我躺在床上睡覺,帶著淚水睡覺,我知道 在過二個禮拜,就要上高中了,所以得提起精神,就算心裡很傷心 至少我可以有一段新生活,我自我催眠的想。

我隔天起來,發現改不掉好多習慣「早上幫我帶一杯珍珠綠茶給我喝的他」「中午陪我玩跑跑卡丁車的他」「晚上在樓下跟我再見的他」...,經過網友的安慰,我終於走出來了!!,我開始快樂、大笑,甚至跟別人玩跑跑卡丁車都會贏,甩尾、雙噴、飄移我自己看影片也學會訣竅了,我很開心!。

  『愛,還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