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8:52:58沉默之矨,,

自走車!!

上個月報名了一個叫自走車的比賽!!

我跟我同學報了!!

要自費材料~還有一些等等之類的!!

當時我跟我同學在開會!!

在討論說選手要選誰

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我們猜拳做了決定!!

猜完之後~意外的竟然是我要出去比賽!!

我回到家還蠻興奮的跟我爸說!!

阿不知道我爸是怎樣~~

就這樣把我選手的資格給推掉了~~

當然很難過~悶了好幾天~~

他是說可以跟同學一起做自走車~~

可是你經驗不夠~還是別去好了!!

這是我爸對我說的!!

我聽到還是很悶!!

所以最進的進度算是有點慢!!

不過我還是會跟同學一起做出最好的車子!

假設得名後~我一定要該我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