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2 15:35:01遊戲天堂

每場愛情

x543視訊交友網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視訊交友戀愛ing -
視訊聊天超級賣 -
亞洲成人影音城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交友網 -
aio交友愛情館 -

「每場愛情,分手後一定有一方是不甘的人。」

愛情真的就只有這樣,愛的要死、恨的要死,
嘴上說說,卻又不肯放下心裡面最在乎的他。

自從那次吵架,之後分手。

不再有半夜的簡訊能回覆,
不再有明日的約會與心情,
不再有多餘的心情去微笑,
不再有期待的心情接電話。

腦海無限放映著分手片段,你的每一種幸福表情格外諷刺。
身邊的他們替我狂歡你的離去,我卻執著在這場愛情的淤泥;

追逐雨後的彩虹,腳下卻深陷爛泥。

你是種束縛,以為你的離開我是能自在的,卻是意想不到的難受。
你灑脫丟下一句分手,任由我的愛不再幸福,
詩篇未完成的繼續,寂寞會獨自寫下結局。

偶爾的關心與最後的祝福,是最大的寬容,
承認關心是真的、祝福是假的,但願你懂。

我以為這自由是我自己的,空氣卻依然飄散著你的香味,
閉眼閃過的是你,夢裡夢的是你,無不處因你虛擬,擁抱我的卻已不是你。

只要你懂他的想念,不奢望你繼續愛他,只希望你回頭看他一眼,就像你們第一次的牽手。
那份感覺,是愛的人最渴望的。而被愛的卻不被告知的傷害他人。

一起說出你/妳的

自由 X 寂寞 

讓我知道你正也深陷痛苦中,
讓你也知道你不是一個人痛。
遊戲天堂 2012-11-02 15:35:24

推ㄧ下http://av3f.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