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0:02:08~小烏龜~

埔里四日遊~

第一天,從教會出發到埔里~~這段中間的路程滿懷期待~~~~

就這樣一直到了埔里!! 到了之後~大家開始整理要住的家~整理完畢後

開始準備要烤肉的材料!都準備完善後~~

大家就開始烤肉~也一起玩牌~~就這樣共度過了第一天...




第二天,大家起床後 開始刷牙.洗臉 吃早餐~~吃一吃之後 大家又開始討論
待會要去哪裡玩~~我們大家就都做了決定
要去..............................九族文化村!!

過了1個小時多的時間..........我們到了!!
大家就開始分組 我跟泓儒.宜芳.宛儒.欣哥.阿束姊.Printer一組

沒想到我們第一個要玩的竟然是.....UFO!!(泓儒提議的!!)

到了UFO的下面 我跟泓儒.欣哥.阿束姐一起上去玩(printer.宜芳.宛儒沒上去)
服務人員開始倒數5秒
5.....4.....3.....2.....1.....整個托盤往上升...........(還會轉著上去)
就這樣一直轉到最高點..........到了之後 過了大約3秒的時間

突然!! 整個往下俯衝......我整個人不能呼吸>"<(有快"掛"的快感)
就這樣....終於在這段巔峰時刻結束 我們到了地面....

我的腦子裡...跟我說.....到了地面感覺真好-.-"

我們坐完之後.....

下一個要玩的是........瑪雅文化!!

就當我坐上去椅子時...我就有感覺不會有很好的感受...

就定位後~~~服務人員啟動機器.....我們便往前慢速行駛...
不過到了一個下坡之後...速度就開始增快(沒有停止=.=")

一直轉阿轉...180度....360度...@*!@(#**^%@%^$-*#@$*@.....

就是這樣子到了....原點~~~(感覺非常的棒....有飛得感覺= =)

我們下一站是....金礦山吧...那個我們大家都敢坐0.0"

我跟printer.泓儒連續做了2次........
請看下一篇~~!

上一篇:兒童戲劇營

下一篇:埔里四日遊2~~